四季變化除了身上的衣服要換季外,居家的擺設或是睡眠空間,

也能跟著換上帶有四季變化感的Master 不鏽鋼油瓶(250ml),家裡變得更加煥然一新。

像是Master 不鏽鋼油瓶(250ml)就是變換居家氛圍不錯的選擇,透過Master 不鏽鋼油瓶(250ml)的四季變化感圖案,都能替家裡的氣氛改變一下。

當然也別忘了要把過季的收起來,換上煥然一新的Master 不鏽鋼油瓶(250ml),讓你一夜好眠更舒服。

Master 不鏽鋼油瓶(250ml)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 英國專業餐廚烘焙


  • 細長壺嘴斷水俐落


  • 寬大把手好端拿


  • 適合沙拉油橄欖油


  • 約容量250ml油罐




商品訊息描述:











Master 不鏽鋼油瓶(250ml)



1850 年創立的英國家族企業 Kitchen Craft,在創始人努力下,成功拓展旗下的系列品牌。專為料理高手與烘焙行家打造的品牌 Master Class,推出多元進階版餐廚用品,讓使用率高的消費者也能得心應手,為家居與餐廚提供更多美好的選擇。

本商品一件入、容量 250 ml ,適用洗碗機。料理食材總是需要用油烹飪或調味香油輔助提升美味,推薦您此款油壺,為鏡亮不鏽鋼質感,寬大把手好握拿,並搭配細長且斷水俐落的壺嘴,可輕鬆傾倒不易滴漏,適合盛裝各種沙拉油、橄欖油或土豆油等油品,是效率料理的好幫手。























商品圖檔顏色因電腦螢幕設定差異會略有不同,請以實際商品顏色為準



商品訊息簡述:

品牌英國 Master Class
用途油瓶
材質不鏽鋼
防潮
收納方式其他
適用地點廚房
容量(L)0.25
長(公分)13
寬(公分)8.5
高(公分)14
重量245 g
產地中國








EB6FDD48D995DBC0
arrow
arrow

    林欣芝盔潤繪商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