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資訊海量的時代【Igo屋】JunPus鑽石散熱膏(SDW-JP-D9000)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Igo屋】JunPus鑽石散熱膏(SDW-JP-D9000)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


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


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


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


【Igo屋】JunPus鑽石散熱膏(SDW-JP-D9000)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Igo屋】JunPus鑽石散熱膏(SDW-JP-D9000)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 ◆無腐蝕性


  • ◆高導熱


  • ◆適用於任何地方




商品訊息描述:











鑽石導熱膏



JunPus JP-D9000 散熱膏可以在電腦全力運行時依然保護CPU。其實CPU和散熱器真正接觸到的面積不大,所以您需要優良的散熱膏來幫助導熱。JunPus JP-D9000的奈米鑽石顆粒充份縮短了CPU和散熱器之間的微距離。JunPus JP-D9000能在零下 50°C到250°C之間充份導熱,即便在超頻的情況下都能發揮百份百的效能。











說明



JunPus JP-D9000奈米鑽石方案,可以讓您的系統保冷並讓您的CPU正常的運作

鑽石顆粒大小約0.0000015公分,導熱系數達9.6 w/mk

-50°C至250°C為理想的穩定降溫區間











輕輕使用



輕輕擠壓就能很容易擠出,穩定的成份結構不易裂開或乾掉



商品訊息簡述:



■ 品名 - 【Igo屋】JunPus鑽石散熱膏(SDW-JP-D9000)

■ 規格 - 顏色灰色

比重2.7 (於攝氏 25 度環境下)

導熱係數9.6 (W/mK)

熱阻值0.08°C/W

容量3 克 (g)

包裝附件刮刀 x 1

■ 尺寸 - 12x1cm

■ 包裝尺寸 - 18x9cm

■ 淨重 - 約18g

■ 產地 - 台灣

■ 商品圖片因拍攝效果僅供參考,請依實際供貨樣式為準,對顏色偏差較為在意的客戶請考慮後再行下單,謝謝。

■ 此類商品如經拆封、使用、或拆解以致缺乏完整性,恕無法退貨。









E155F270A0038ED1
arrow
arrow

    林欣芝盔潤繪商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