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麥 STEENSSEN】高階藍牙原音劇院系統- TT Grand王者震撼限定款(木紋黑)







還在用古老又費時的家電嗎?隨著科技進步,現在的【丹麥 STEENSSEN】高階藍牙原音劇院系統- TT Grand王者震撼限定款(木紋黑)已經不像過去一樣,


【丹麥 STEENSSEN】高階藍牙原音劇院系統- TT Grand王者震撼限定款(木紋黑)只要有單一的功能就能滿足所有需求,而是要有更多更方便的功能,


才能讓居家生活更方便,今天小編就要帶大家來看看【丹麥 STEENSSEN】高階藍牙原音劇院系統- TT Grand王者震撼限定款(木紋黑)


現在市面上有哪些家電產品,是酷炫又好用的呢?


筆電評比【丹麥 STEENSSEN】高階藍牙原音劇院系統- TT Grand王者震撼限定款(木紋黑)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丹麥 STEENSSEN】高階藍牙原音劇院系統- TT Grand王者震撼限定款(木紋黑)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丹麥 STEENSSEN】高階藍牙原音劇院系統- TT Grand王者震撼限定款(木紋黑)









商品網址:











































長期資金



陳艾琳資料商品訊息功能:



淨利狂增近29%!Google母公司Alphabet Q1賺爆

商品訊息描述: 網路巨頭 Google 母公司 Alphabet (GOOG-US) 於週四 (27 日) 美股盤後公布 2017 會計年度第一季財報,數據顯示,Alphabet 第一季營收共為 247.50 億美元,與去年同期相比,年增率大幅翻揚 22%,其中廣告收入比例佔據了 22%。

而 Alphabet 第一季淨利則為 54.26 億美元,與去年同期相比,年增率上升 28.6%,換算每股盈餘 (EPS) 為 7.73 美元,超越市場此前估計的 EPS 每股 7.38 美元。

Alphabet 首席財務長 Ruth Porat 對此表示,第一季 Alphabet 的表現相當亮眼,筆記型電腦主要是因為 Alphabet 此前的投資,現在皆正在回收收益。

Ruth Porat 表示,廣告業務依然是 Alphabet 營收的主要推手,而同時 YouTube 的大幅成長,也推動了廣告業務進一步走強,而 Ruth Porat 亦看好 Google Pay 以及雲端業務繼續有著良好的成長動能。

Alphabet 首席執行長 Larry Page 週四 (27 日) 指出,Google 兩年前宣布重整,之後創立了 Alphabet 母公司以及其他業務子公司,如無人駕駛汽車公司 Waymo、智能家居技術公司 Nest 和 Google Ventures、醫療研究公司 Verily 等。

據 Alphabet 第一季財報數據顯示,一些 Alphabet 子公司目前仍然還在虧損狀態,如無人駕駛汽車公司 Waymo 以及醫療研究公司 Verily,今年第一季虧損甚至還超越去年同期。

Larry Page 對此解釋:「整體而言,我們對於一些投資將繼續保持耐心,如果我們並未看好這些產業的發展前景,我想我們就不會投資了。」

「再根據過往的歷史經驗來看,確實我們總是比其他競爭者,更早在未來極具潛力的產業上,採取積極動作。」Larry Page 說道。

在Alphabet 公布第一季財報之後,受到淨利年增率大增 28.6% 之帶動,Alphabet 股價盤後聞聲上漲 2.52%,報每股 929 美元。

商品訊息描述:

















商品訊息簡述:



HDMI類
  • HDMI線
AV類
  • AV影音線
音源類
  • 音源線
無線影音傳輸
  • 藍芽










喇叭單體配置:1.5吋高音x2、3吋中音x4、6吋重低音x1
綜合擴大機配置:三通道80W
頻率:30Hz-20KHz
靈敏度:)90dB
最大音壓:110dB
數位音頻訊號支援:96K 24bit
變壓器電壓:110v-240v 50/60 Hz
連接端口(如圖):藍芽aptxV4.0、HDMI輸入x1、HDMI輸出x1、光纖輸入x1、類比聲音輸入x1
外觀尺吋:110cm x 32cm x 14cm(包含角柱)
重量:15KG代款
配件:高質感STEENSSEN原廠遙控器x1,HDMI線1.5m x1, 說明書x1
BSMI許可字號:R35577
NCC許可字號:CCAJ16LP4890T2
生產國別:中國
進口廠商:嘉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委製廠商:STEENSSEN Denmark















保固期

1年保固期

官網註冊再提供1年原廠保固,共2年







【丹麥 STEENSSEN】高階藍牙原音劇院系統- TT Grand王者震撼限定款(木紋黑)

商品網址:

792D86DA8FF2E96F
arrow
arrow

    林欣芝盔潤繪商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