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gnes b.】法式手繪 施華洛世奇晶鑽女錶-銀-19mm(1N01-0RZ0W-BC3090P1)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新北市中和警分局2月24日曾在某摩鐵進行臨檢,發現一名蕭姓女模與2名男子在開毒趴,3人移送到地檢署後通通都被飭回,現在卻爆出蕭女與張姓男友在前一天同樣因開毒趴,導致一名吳姓女子死亡,而蕭女與張男發現後慌張逃離現場,至今仍在外逍遙、享樂,讓吳女家屬無法接受。

根據《TVBS新聞台》報導,吳女上個月23日凌晨與周姓男友及一對情侶檔(蕭女、張男)到永和區摩鐵開趴,但吳女疑似因吸毒昏迷,蕭女、張男發現後嚇得逃離現場,僅留周男帶吳女送醫急救,緊急送往永和耕莘醫院治療後仍不治,而警方則在摩鐵房間內查獲10包毒品咖啡包以及10粒搖頭丸,周男則被依過失致死、毒品罪嫌移送法辦。

沒想到蕭女、張男隔天竟又與一名郭姓男子到中和另間摩鐵繼續開趴,警方凌晨前往臨檢時,當場發現第3級毒品k他命,並在蕭女皮包搜出2級毒品MDMA(搖頭丸),而警方進入房間時,蕭女還一動不動躺在床上,怎麼叫都叫不醒,直到警方準備叫救護車時,她才清醒說自己是安眠藥吃太多。

但因檢警發現蕭女也涉嫌吸毒,加上張男涉嫌負責販毒、郭男涉嫌轉讓毒品,3人仍被依毒品罪嫌送辦,沒想到明明牽扯一條人命,最後卻因沒有直接證據通通被飭回,讓吳女家屬難以接受。

【 NOWnews 今日新聞 】 提醒您:

少一份毒品,多一分健康;吸毒一時,終身危害。

※戒毒諮詢專線:0800-770-885(0800-請請您-幫幫我)

※安心專線:0800-788-995(0800-請幫幫-救救我)

※張老師專線:1980

※生命線專線:1995



商品訊息描述:

【agnes b.】法式手繪 施華洛世奇晶鑽女錶-銀/19mm(1N01-0RZ0W/BC3090P1)













商品訊息簡述:







融資服務保羅沃克女兒臉書

型號︰1N01-0RZ0W(BC3090P1)
機芯:日本原廠機芯
動力:電池
錶殼:銀、不鏽鋼、19x22mm
鏡面:水晶玻璃鏡面、15x19mm
錶帶:銀、不鏽鋼、寬7mm
厚度:7mm
重量:41g
錶盤:白蝶貝
錶框:銀
指針:銀
刻度:黑+施華洛世奇晶鑽
錶扣:按壓式摺疊扣
防水級別(米):日常生活防水
配件:原廠精緻包裝盒,保證書,保固1年


若您想預先調整錶帶,請於備註欄註明手錶內圍,我們將裁剪後連同多餘錶節一同寄出,
測量方式如下:
1.直接用皮尺在手腕上戴手錶處繞一圈調整長度後看幾公分
2.找一條線繞手腕一圈調整您要的長度後,用一般尺量線的長度

☆提醒您錶帶裁剪後就會影響7天猶豫期鑑賞期之權益喔☆
錶背後均貼商品鑑賞標籤,若撕毀將不予退換貨唷!!
※商品圖檔顏色因電腦螢幕設定差異會略有不同,以實際商品顏色為準。















保固期

1年保固期









【agnes b.】法式手繪 施華洛世奇晶鑽女錶-銀-19mm(1N01-0RZ0W-BC3090P1)

商品網址:

個人小額借貸F11E4A138FF2E96F
arrow
arrow

    林欣芝盔潤繪商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