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nasonic】LUMIX G 25mm F1.7 ASPH 定焦鏡(公司貨)















在資訊海量的時代【Panasonic】LUMIX G 25mm F1.7 ASPH 定焦鏡(公司貨)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Panasonic】LUMIX G 25mm F1.7 ASPH 定焦鏡(公司貨)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


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


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


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


【Panasonic】LUMIX G 25mm F1.7 ASPH 定焦鏡(公司貨)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商品網址:



(中央社記者邱俊欽桃園機場25日電)針對行政院不當黨產處理委員會開會討論中投和欣裕台公司是否收歸國有,中國國民黨主席洪秀柱今天質疑處分合法性,痛批「這官司還有得打」,國民黨不排除任何可能性。 結束菲律賓僑社訪問的洪秀柱,下午搭機返台,她在桃園機場表示,此行感受到僑胞的熱情,而且非常關心國家的情況,同時更關心國民黨的未來。 針對不當黨產處理委員會開會討論中投和欣裕台公司是否收歸國有,其中不動產部分包括國民黨中央黨部大樓將有連帶影響,洪秀柱表示,國民黨中央黨部已經付了5年租金,不管如何,依照「買賣不破租賃」的原則,更何況不當黨產處理委員會是否有權力推定國民黨不當黨產,而收歸國家所有,「這官司還有得打」。 至於國民黨未來因應的作為,洪秀柱直接了當的說「打官司啊,打官司、抗爭,如果有必要的時候,大家有共識,不排除任何可能性」。 有關黨工薪水,洪秀柱說「想辦法啊」,所以她和副主席、黨內委員同志一起東奔西跑,一方面要喚起大家國民黨的意志,另外也希望救亡圖存,對國民黨有幫助。 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也說,這次除了宣慰僑胞外,國民黨也透過機會瞭解台商對新南向政策的看法。目前民進黨中央只對新南向政策組諮詢委員會,但是國民黨認為更重要的是,要到各地瞭解各地台商對新南向政策的看法。 郝龍斌說,只有瞭解台商方面「從下而上」的看法,新南向政策才有施行可能,否則像民進黨現在關起門來的做法,新南向政策注定失敗。 洪秀柱昨天率團前往馬尼拉,參加僑社舉辦的國民黨建黨122週年黨慶大會,並在下午返國。1051125

商品訊息功能:





























iphone

















商品訊息描述:































































































































尾牙中獎秘訣型號Panasonic Lumix G 25mm f/1.7 Asph.
分類標準至中距定焦鏡頭
對應最大片幅4/3' 片幅
焦距定焦 25 mm
光圈?定光圈 f/1.7
視角47°(對角)
鏡片組7 組 8 片,2 片非球面鏡片、1 片超高折射率 UHR 鏡片
光圈葉片數7
最小光圈22
最近對焦距離0.25 米
放大倍率0.14x (1:7.1)
對焦系統內對焦
濾光鏡尺寸46 mm
合法融資公司直徑 x 鏡長60.8 x 52 mm
重量125 克


商品訊息簡述:



來源
  • 公司貨
價格
  • 1萬以下
類型
  • 標準定焦
Panasonic類型
  • G鏡
適用品牌
  • Panasonic






















保固期

3年保固期

鑑賞期(非試用期)內新品不良可換新

商品一經拆封組裝使用即會留下永久痕跡,非新品不良無法退換貨







【Panasonic】LUMIX G 25mm F1.7 ASPH 定焦鏡(公司貨)

商品網址:

EDB23998A3BCB4F0
arrow
arrow

    林欣芝盔潤繪商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