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碩科技】PTG極薄鋼化玻璃保護貼(LG V10)











情人節禮物送女生




在資訊海量的時代【醫碩科技】PTG極薄鋼化玻璃保護貼(LG V10)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醫碩科技】PTG極薄鋼化玻璃保護貼(LG V10)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


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


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


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


吳阿明辭世【醫碩科技】PTG極薄鋼化玻璃保護貼(LG V10)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商品網址:



鴻海集團積極布局大尺寸電視和智慧工廠,在中國大陸互聯網之光博覽會上,展出八十五吋顯示螢幕,並透過擴增實境展示無人關燈工廠。

中國大陸舉辦第三屆「世界互聯網大會」今天開幕,十五日下午互聯網之光博覽會登場。

中國大陸媒體報導,富士康集團總經理簡宜彬表示,此次互聯網之光博覽會,富士康主要展示三大內容,包括智慧工廠在工業互聯網應用、鴻海集團與夏普合作打造的Home Assistant家庭管家、以及世界唯一的八十五吋顯示螢幕。

簡宜彬表示,富士康目前在中國大陸二十八個廠區,布局智慧工廠,朝向無紙化、無人化和圖像化發展。

簡宜彬指出,現場可透過擴增實境(AR),介紹物聯網(IoT)結合M2M(machine to machine)的關燈無人工廠。簡宜彬表示,現場首次展示八十五吋顯示螢幕,有實際的攝影可讓參觀者感受三D立體實景,體驗視覺的極限。

鴻海集團在中國大陸也持續布局關燈工廠,目前集團關燈工廠數超過五個,上看十個,包括成都製造平板電腦的塑膠成型、噴塗、CNC加工等製程,就採用關燈工廠模式。

此外,鴻海集團在重慶廠區的一體成型(Allin One)電腦以及顯示器部分製程,以及鄭州廠區的CNC工廠,也採用關燈工廠模式。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商品訊息簡述:









【商品規格】
商品名稱:PTG極薄鋼化玻璃保護貼
材質:日本原裝旭硝子玻璃基板
厚度:0.3mm
適用機型:LG V10
包裝內容物:鋼化玻璃保護貼*1、除塵貼紙*1、超細纖維擦拭布*1
製造產地:台灣製造

【特色說明】
好清晰 98% 極致透光率,美麗色彩不失真
好抗刮 9H超高硬度耐磨抗刮抗割
好乾淨 奈米表層疏油疏水,不沾髒污好清潔
好滑順 高品質零阻抗表層,手機超好滑
好安心 安全強化處理,碎裂不割手不傷螢幕
好品質 台灣在地切割在地品管
好材質 日本原裝旭硝子玻璃基板
好好貼 原廠貼心配件包,DIY好容易















保固期

僅限新品瑕疵可更換商品





真人版蛇姬圖片

【醫碩科技】PTG極薄鋼化玻璃保護貼(LG V10)

商品網址:


C3264F1E8B6874FA
arrow
arrow

    林欣芝盔潤繪商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