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技坊】23-24吋外掛式防藍光螢幕護目鏡















在資訊海量的時代【光技坊】23-24吋外掛式防藍光螢幕護目鏡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光技坊】23-24吋外掛式防藍光螢幕護目鏡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


尾牙中獎秘訣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


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


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


【光技坊】23-24吋外掛式防藍光螢幕護目鏡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商品網址:





















宮崎葵傳結婚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商品訊息簡述:









【商品規格】

23-24 吋螢幕

尺寸:約 560 x 360mm

配件:防藍光鏡片+配件包
(擦拭布+魔鬼沾x4)













尾牙邀請函

保固期

10天保固期

10天保固期

鑑賞期內保固







【光技坊】23-24吋外掛式防藍光螢幕護目鏡

商品網址:



上古藝術當代館訂今(廿一)日周六下午二時半,於該館舉辦「認識藝術家─陳羅克的心靈感動」活動,陳羅克大師將現場分享自己創作的經驗,並即席揮毫,也將與民眾有個輕鬆的對談!

旅德名家陳羅克現於上古藝術舉辦畫展,作品包含《牡丹》系列,畫作抽象中見具象,他以自己的繪畫風格賦予牡丹花不同的筆觸及怡人的芬芳。陳羅克說:「我對於牡丹的情感始於初到德國之時,從此每次以雀躍的心情期盼著牡丹花開時節。」就是因為對於牡丹太過熟悉,所以更需用心蘊釀,呈現筆下不一樣的牡丹。

上古藝術總監陳虹安表示,這次非常榮幸邀請到旅德藝術家陳羅克,除了創作上不斷精進與突破外,更重要的是他也投身公益,走遍世界,教授難民兒童畫畫,為他們的人生添上色彩,此次展出每件作品都是精選,值得藝迷朋友周六下午前來北市建國南路一段一六二號上古藝術當代館,聆聽陳羅克的故事,現場也會帶來太極速寫。


F53A5A3BEEAA3690
arrow
arrow

    林欣芝盔潤繪商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