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巴斯基】小型企業安全解決方案 1台伺服器+10台筆記型電腦推薦品牌電腦+10組行動防護 二年盒裝版(3.0版)















在資訊海量的時代【卡巴斯基】小型企業安全解決方案 1台伺服器+10台電腦+10組行動防護 二年盒裝版(3.0版)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卡巴斯基】小型企業安全解決方案 1台伺服器+10台電腦+10組行動防護 二年盒裝版(3.0版)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


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


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


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


【卡巴斯基】小型企業安全解決方案 1台伺服器+10台電腦+10組行動防護 二年盒裝版(3.0版)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賺錢商機



《注意事項》

1.使用前請瞭解本產品之用途,可至卡巴斯基官網下載30天試用版安裝試用。

2.本商品為實體盒裝軟體商品,產品拆封後,視同已經使用,無法退貨。

3.非台灣地區用戶請留意:卡巴斯基全球區域化,本商品僅適用台灣地區安裝該程式和啟動授權。

4.本產品可免費升級至最新版本(僅限Windows電腦),主程式請至官網下載。





商品訊息簡述:









系統需求
電腦 - 桌上型與筆記型
Microsoft Windows 8 / Windows 8 Pro (32 位元與 64 位元*)
Microsoft Windows 7 Home Premium / Professional / Ultimate (32 位元與 64 位元*) SP1 或以上版本
Microsoft Windows Vista Home Basic 與 Premium / Business / Enterprise / Ultimate SP2 或以上版本 (32 位元與 64 位元*)
Microsoft Windows XP Home / Professional (32 位元) SP3 或以上版本 / Professional (64 位元) SP2 或以上版本
Windows 檔案伺服器
Microsoft Windows Server 2008 R2 Foundation / Standard SP1 或以上版本
Microsoft Windows SBS 2008 Standard x64 Edition SP2 或以上版本
Microsoft Windows SBS 2011 Essentials便宜機票 澳洲
Microsoft Windows SBS 2011 Standard SP1 或以上版本
Microsoft Windows Server 2012 Foundation / Essentials / Standard
Microsoft Windows Server 2012 R2

所有電腦及檔案伺服器安裝需求
800MB的硬碟可用空間
CD/DVD光碟機(從CD/DVD安裝程式時需要)
Microsoft Internet Explorer 8 或以上版本
Microsoft Windows Installer 3.0 或以上版本
可存取網際網路連線
Android 行動裝置
Android 2.3 – 4.4 最低螢幕解析度:320 x 480
* 某些產品功能只在 32 位元的作業系統上執行
* 最新系統需求,請以官網為主:www.kaspersky.com.tw















保固期

1. 審閱期退貨條件: 退回商品必須是全新狀態(不得有刮傷)且有完整的包裝(軟體不得拆封),否則恕不接受退訂。

2. 若您在使用上有任何問題,請與湛揚技術服務中心聯繫 服務信箱:support@t-tech.com.tw 客服專線:(02)7718-5588 週一至週五 (不含國定假日) 09:00~12:30;13:30~18:00







【卡巴斯基】小型企業安全解決方案 1台伺服器+10台電腦+10組行動防護 二年盒裝版(3.0版)

商品網址:



工商時報【王姿琳╱台北報導】

有大陸地區來源所得的人稅負可望減輕!由於人民幣近來一路貶值,財政部公告今年綜所稅申報的人民幣折算率為4.8357,是連續5年調升後首度調降,也跌破「5字頭」。今年5月報稅,領有大陸地區所得的民眾,折算後的稅負將比去年減輕不少負擔。

財政部表示,依據《兩岸人民關係條例》第24條規定,國人有大陸地區來源所得者,應併同台灣地區來源所得課徵所得稅,但在大陸地區已繳納的稅額,得自應納稅額中扣抵;雖然大陸已納稅額訂有扣抵限制,無法全額扣抵,但可使同筆所得遭重複課稅的程度下降。

財政部每年年初會頒布人民幣與新台幣的折算率,由於兩者非國際通用貨幣,因此以美元為計算中介,也就是用新台幣兌美元的年平均匯率,與人民幣兌美元的年平均匯率計算,核定105年度新台幣與人民幣的折算率是4.8357比1。

簡言之,在大陸地區每領人民幣1,000元收入,回台折算後應申報所得為4,835元,與104年度折算率5.0352相比,等於每1,000元人民幣收入,今年5月折算為新台幣申報金額,會比去年度減少200元。

不過,同條文第3項規定,大陸地區已納稅額訂有扣抵限額,在台可扣抵的金額,不得超過因加計大陸所得後所增加之在台應納稅額。

舉例來說,甲君105年度有大陸地區來源300萬元(已折算為新台幣),台灣地區所得為200萬元,且在大陸地區已繳納所得稅90萬元,全部扣免額為30.3萬元。

在尚未加計大陸地區來源所得前,甲君綜所稅應納稅額為20.94萬元,加計後應納稅額則變成107.38萬元,差額為86.44萬元,也就是大陸地區來源所得的應納稅額;該差額與在大陸地區已納稅額相較,金額較低者就是可扣抵稅額。上述案例中,計算出可抵減稅額約為86.44萬元,並非實際繳納的90萬元。


17F3A7F46BFA2D5C
arrow
arrow

    林欣芝盔潤繪商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