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J】iMos 3SAS系列 HTC J 正面超抗潑水疏保護貼









年菜預購推薦






在資訊海量的時代【SCJ】iMos 3SAS系列 HTC J 正面超抗潑水疏保護貼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SCJ】iMos 3SAS系列 HTC J 正面超抗潑水疏保護貼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


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


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


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


【SCJ】iMos 3SAS系列 HTC J 正面超抗潑水疏保護貼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商品網址:



工商時報【姚舜╱台北報導】

雲朗觀光集團所屬雲品國際國際股份有限公司(2748)今(23)日正式掛牌上市,成為觀光飯店股新兵。由於雲品搶攻婚宴與尾牙商機,提早在暑假即發動行銷攻勢布局搶單,在11月旗下頤品酒店、日月潭雲品酒店等合計共8,500桌婚宴與尾牙活動將認列挹注,可望帶動雲品第4季營運登頂,外資買盤於品雲品興櫃最後兩個交易日搶進466張。

雲品今年前3季累計合併營收9.54億元、年增10.61%,稅後淨利1.38億元、年增26.06%,EPS為2.3元、年增25.68%,皆創下公司歷史同期新高。以市場同業的高現金配發率來看,法人預估雲品今年全年EPS有3元以上實力,明年配息亦有機會上看3元,現金殖利率接近5%,兼具防守與成長性投資提材。

為慶祝公司成功掛牌上市,雲品亦在今(23)日舉辦「掃QR Code送好禮」的創意行銷活動,民眾只要掃描雲品國際指定的QR code即可至雲品溫泉酒店粉絲團頁面進行拼圖遊戲,完成圖片上傳分享並標註3位好友即可參加抽獎,創下企業上市創意行銷先例。

雲品「掃QR Code送好禮」抽獎活動的獎品包括現金等值的股票2張、雲品住宿券16張、雲品假期5折折價券50張、品花苑5折折價券100張,共168個獎項,總價值達88萬元。

有別其它上市櫃飯店類股同儕,雲品旗下飯店土地及建築皆屬自有資產,故雲品不只有品牌價值,帳上淨值也比同業更勝一籌。近年來台灣房地產價格快速上揚,雲品旗下包括日月潭等自有土地及建築價格水漲船高,據壽險公司投資研究部門參考內政部實價登錄網站評估,雲品總計3,218坪的土地與建築目前市價已達約70~80億元水準,若進一步考慮未來雲朗集團包括君品酒店、翰品酒店與義大利6家飯店逐步併入雲品龐大潛在價值,是吸引市場資金湧進另一大因素。

展望後市,由於第4季至明年第1季是傳統餐飲與婚宴和尾牙春酒旺季,雲品每桌均價1.5萬元的宴會在第4季已近滿檔完銷,今年全年承辦650對婚宴、較去年的550對大幅增加近2成,若再加上企業尾牙活動訂單,光是宴會活動第4季就可望有高達8,500桌的明顯業績挹注,將帶動雲品業績一路旺到明年。

商品訊息功能:





















手機螢幕保護貼-兩截式(亮霧面)" onclick=window.open("http://www.momoshop.com.tw/goods/GoodsDetail.jsp?i_code=3990932&memid=6000011448&cid=apuad&oid=1&osm=league") style = "background-color: transparent; border: 0; font-size: 14px;" />

























商品訊息描述:



iMos 3SAS系列 HTC J 正面超抗潑水疏保護貼




i Mos 3SAS系列 HTC J 保護貼 超潑水、抗括、易清潔

超越奈米技術保護貼,使得耐用度比一般的保護貼耐上好幾倍,就算用鋼絲絨刷過之後,會出現一兩條的細微刮痕,但是原有的疏水疏油特性依然還在

獨特技術,將保護貼的表面密度提升,了可以提升解析度,更可以增加透光度,最重要的是,更可以有效抗指紋,讓你的指紋不易殘留在螢幕上,超獨特的技術

獨家技術,可以透光率高達 91.8% 以上,讓你貼上後完全享受 HTC J 的高畫質解析度




商品訊息簡述:









初一初二禁忌

?品牌:i Mos
?適用機型: HTC J 主機
?材質:防水
?重量:20g
?顏色:透明
?包裝內容物:螢幕保護貼x1
?注意事項:本商品不含 HTC J











手機架



保固期

7天保固期

新品在7天鑑賞期以內,有供新品不良或新品瑕玼換貨服務







【SCJ】iMos 3SAS系列 HTC J 正面超抗潑水疏保護貼

商品網址:


17F3A7F46BFA2D5C
arrow
arrow

    林欣芝盔潤繪商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