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P】14-am107TX 14吋筆電-白(i5-7200U-4G-1TB-M430-2G-win10)















在資訊海量的時代【HP】14-am107TX 14吋筆電-白(i5-7200U-4G-1TB-M430-2G-win10)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HP】14-am107TX 14吋筆電-白(i5-7200U-4G-1TB-M430-2G-win10)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


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


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


印鈔機器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


【HP】14-am107TX 14吋筆電-白(i5-7200U-4G-1TB-M430-2G-win10)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商品網址:









手機殼(禮服)" onclick=window.open("http://www.momoshop.com.tw/goods/GoodsDetail.jsp?i_code=3973788&memid=6000011448&cid=apuad&oid=1&osm=league") style = "background-color: transparent; border: 0; font-size: 14px;" />



手機殼(天橋款)" onclick=window.open("http://www.momoshop.com.tw/goods/GoodsDetail.jsp?i_code=4183190&memid=6000011448&cid=apuad&oid=1&osm=league") style = "background-color: transparent; border: 0; font-size: 14px;" />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HP】14-am107TX 14吋筆電-白(i5-7200U/4G/1TB/M430-2G/win10)

規格特色:

14.0" HD WLED (1366x768) 螢幕

"7th Gen Intel Core i5-7200U(2.5GHz, turbo up to 3.1GHz, 2133MHz/3MB Cache)"

4G x1 DDR4 2133 / 2 / 16G

1TB 5400RPM

"支援顯卡動態切換 Intel HD Graphics 620 +AMD Radeon R5 M430 2GB DDR3"

東京自由行機加酒



商品訊息簡述:



螢幕尺寸
  • 14吋
螢幕解析度
  • 1366x768(HD)
處理器(CPU)
  • Intel-Core-i5
記憶體(RAM)
  • 4G(DDR4)
顯示卡
  • AMD系列
硬碟容量
  • 1TB(含)以上
固態硬碟(SSD)
作業系統(OS)
  • Windows10
觸控螢幕
顏色
  • 白色






★鑑賞期請勿註冊保固, 若已註冊, 恕無法接受退貨★

品名:HP 14-am107TX 白色
螢幕尺寸 14.0" HD WLED (1366x768) 螢幕
鏡面高亮度螢幕Yes
支援多點觸控No
處理器"7th Gen Intel Core i5-7200U(2.5GHz, turbo up to 3.1GHz, 2133MHz/3MB Cache)"
重量(起)1.94 Kg
機身尺寸34.54 x 24.15 x 2.39 cm
晶片組Integrated SoC
記憶體(內建/插槽/最大)4G x1 DDR4 2133 / 2 / 16G
硬碟容量1TB 5400RPM
繪圖晶片"支援顯卡動態切換 Intel HD Graphics 620 + AMD Radeon R5 M430 2GB DDR3"
無線網路Intel Dual Band Wireless-AC 3168 802.11 ac (1x1)
電池標配 4cell 41WHr / 2.8Ah
光碟機DVD RW Double Layer SuperMulti
內建網路攝影機HP TrueVision HD: 720p 30fps
輸入裝置觸控板Yes(多點觸控手勢使用)
獨立數字鍵盤Yes
背光鍵盤No
鍵盤顏色黑色
I/OUSB 2.0標配*2
USB 3.0標配*1
USB 埠支援 sleep充電No
HDMI HDMI v1.4b
支援 Miracast 技術Yes
喇叭/音效技術DTS Studio Sound / Dual Speakers
內建麥克風一個高感度麥克風
指紋辨識器No
讀卡機SD / SDHC / SDXC
10/100 Mbps(RJ45)Yes
藍芽BT 4.2
感應器裝置No
作業系統Windows 10
售後保固服務一年國際有限保固 / 一年台灣本島到府收送















保固期

1年保固期

★鑑賞期請勿註冊保固, 若已註冊, 恕無法接受退貨★







【HP】14-am107TX 14吋筆電-白(i5-7200U-4G-1TB-M430-2G-win10)

商品網址3c展:



中國時報【陳燕珩╱台北報導】

繪本故事是孩童的最愛,書本裡生動有趣的情節,如今可能在眼前真實上演。康軒文教與夢想蝸牛故事屋聯手,打造新穎的「繪本劇場」,推出《我不想吃花椰菜》繪本故事,本周六將在2017台北國際書展上演,把豐富的故事內容搬上舞台呈現。

夢想蝸牛故事屋由兩名懷抱教育理想的幼教老師組成,他們在教學期間,致力培養孩童的閱讀習慣,更進一步發現,藉由演戲、說故事及活動帶動,最能引起孩子的閱讀興趣,因此決定將繪本結合劇場形式,不只在班上實踐,還利用課餘和假期,走訪各地分享故事給孩童和家長。

台灣在國際間繪本創作實力堅強,有不少優秀作品,小康軒提供創作出版平台,推廣本土繪本創作,鼓勵親子閱讀,希望藉由有趣的活動,讓孩童從小養成閱讀習慣,擁有珍貴的自學能力。

即將登場的台北國際書展上,將推出《我不想吃花椰菜》繪本劇場,這是一本童趣又具教育性的童書,由作家日穗創作、畫家薛慧瑩繪製。故事描述孩子挑食不吃花椰菜,讓媽媽傷透腦筋,團隊將以說演的方式,詮釋故事裡母子對話和獨白,用劇場形式演繹理髮師幫花椰菜剪頭髮等情節,趣味十足。

解決孩子的偏食問題,往往是父母一大難題,繪本裡的媽媽最後靈機一動,成功讓孩子讓花椰菜吃光光,至於是什麼好方法,演出當天將會揭曉。《我不想吃花椰菜》2月11日中午將於台北世貿三館童書館活動區上演,歡迎大小朋友一起走進劇場,發掘閱讀樂趣。


F62020A9FE4D98E1
arrow
arrow

    林欣芝盔潤繪商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