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sta Banana】Samsuang GALAXY S6 edge彈性保護殼(晶鑽閃亮系列)















在資訊海量的時代【Rasta Banana】Samsuang GALAXY S6 edge彈性保護殼(晶鑽閃亮系列)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Rasta Banana】Samsuang GALAXY S6 edge彈性保護殼(晶鑽閃亮系列)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


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


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


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


【Rasta Banana】Samsuang GALAXY S6 edge彈性保護殼(晶鑽閃亮系列)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筆電包







商品網址:





















手機(經典黑-時尚銀_EC)" onclick=window.open("http://www.momoshop.com.tw/goods/GoodsDetail.jsp?i_code=2528434&memid=6000011448&cid=apuad&oid=1&osm=league") style = "background-color: transparent; border: 0; font-size: 14px;" />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陳艾琳老公







設計細節

本產品由Rasta Banana團隊設計, 全程於日本製造,採用堅韌的PC(聚碳酸酯)材質,, 並加上碎鑽閃亮的塗層, 打造低調亮眼的都會時尚.

所有按鍵與孔位均已預留, 可隨意使用手機的各項功能; 側邊吊飾孔, 可另加附吊飾, 防滑指環等小物

安裝方法:

1. 安裝時請將手機右側先放入殼內的右側溝槽

2. 將左邊壓下,壓下時會聽到微小的闔上聲音, 確認四角都確實置入, 安裝完成.

拆卸方法:

1. 請先將左上角端用大拇指推開

2. 將左下角往外下推開

3. 將左下角中間的部份往外推開

4. 此時可將背蓋由左側先取出



商品訊息簡述:









商品名稱 :Samsuang GALAXY S6 edge AEM超薄彈性晶鑽閃亮系列保護殼
適用機型:Samsuang GALAXY S6 edge
材 質 : 彈性壓克力 Acrylic Elastomer
顏 色 : 透明/透黑/透粉
重 量 : 約15g
包裝尺寸 : 長17.5*寬8.5* 高1.5cm
包裝內容 : 保護殼 x 1
保固範圍 : 新品瑕疵
注意事項 : 本商品不含主機
產地:日本設計中國製造











黑色星期五?mv



保固期

7天保固期

保固範圍限新品瑕疵。







【Rasta Banana】Samsuang GALAXY S6 edge彈性保護殼(晶鑽閃亮系列)

商品網址:



(中央社記者田裕斌台北30日電)前民航局長張國政昨天表示有接手復興航空的意願,今天又反口說破局,造成興航股價波動劇烈。台灣證券交易所表示,張國政可能違反證交法重罪。 證交所董事長施俊吉表示,張國政的發言已經影響到興航股價波動,已經將這2天監視資料送檢調單位,張國政有可能違反證交法第155條,處3年以上、10年以下重罪,並可能處新台幣3000萬元到1億元罰金。 張國政連續2天在盤中召開記者會,一下接手、一下破局,導致興航股價出現大幅波動。 施俊吉今天說重話,張國政是個人,沒有辦法叫他發布重大訊息,但他可能有兩個違反證交法的地方,首先,張國政現在必須跟北檢說明,是否有影響股價意圖,或者散佈流言及不實資料。由於張國政不把背後集團告訴社會大眾,但也要告訴司法機關,這個集團到底是有所本?還是無所本。 其次,張國政自己有沒有賣股或者幫人出貨,這是要詳細調查,證交所已經將這 2天監視資料送交檢調,若他有從事獲利或者幫別人出貨,都是重罪,還必須負賠償責任。1051130
F62020A9FE4D98E1
arrow
arrow

    林欣芝盔潤繪商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