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DF HK-260RU多功能數位流錄放音擴大機







還在用古老又費時的家電嗎?隨著科技進步,現在的TDF HK-260RU多功能數位流錄放音擴大機已經不像過去一樣,


TDF HK-260RU多功能數位流錄放音擴大機只要有單一的功能就能滿足所有需求,而是要有更多更方便的功能,


才能讓居家生活更方便,今天小編就要帶大家來看看TDF HK-260RU多功能數位流錄放音擴大機


現在市面上有哪些家電產品,是酷炫又好用的呢?


TDF HK-260RU多功能數位流錄放音擴大機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TDF HK-260RU多功能數位流錄放音擴大機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TDF HK-260RU多功能數位流錄放音擴大機









商品網址:





















3c產品

川普罵CNN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產品特色 :



@ 內建高階數位錄音功能,可同時錄製音樂訊號與麥克風訊號至SD CARD或USB隨身碟。

@ SD卡與USB碟內音樂檔可任意相互複製至另一儲存碟。

@ 內建MP3多媒體播放器,具有SD CARD與USB隨身碟輸入插座。

@ 無須清除SD CARD與USB隨身碟內之非MP3音樂檔案即可直接讀取播放MP3音樂檔案。

@ 可自動分辨SD CARD與USB隨身碟內多個音樂資料夾的音樂檔案做<正常→單曲循環→全部循環→資料夾循環→隨機→>,五種的播放方式選擇。

@ 內建一組無線藍芽3.0EDR高速傳輸版立體聲藍芽接收模組,手機、平板、電腦…等都可透過藍芽無線傳輸音樂至擴大機。

@ 內建無線自動感應NFC連線藍芽模組,手機、平板輕碰即可連線,可簡化藍芽連線對頻程序。

@ 具有一組DC 12伏特/0.2安培電壓輸出3.5?PHONE JACK插座,提供與其它情人節設備電源開/關連動控制使用。

@ 具有數位式可設定選擇5種喇叭輸出模式:A組→B組→A+B並聯→A+B串聯→關閉 等5種輸出模式,喇叭阻抗匹配選擇與施工配線更方便。

@ 具有一組液晶功能顯示面板,全機功能操作顯示界面皆採用繁體中文顯示,操作上手更容易。

@ 具有特殊功能設定繁體中文顯示頁面,可設定:

1. 開機(音樂與麥克風)自動音量位置設定與自動音量開或關;

2. 設備接收遙控器控制功能開或關;

3. 音樂與麥克風限制最大音量位置設定與此限制功能開或關;

4. 喇叭五種模式輸出設定(A組→B組→ A B組並聯→AB組串聯→關閉)

5. 迴音效果開或關;

6. 殘響效果開或關;

7. 響度加強效果開或關。

@ 具有一組KTV訊號輸入頻道音壓自動平衡功能,播放所有各種伴唱歌曲時可防止聲音不會忽大忽小。

@ KTV訊號輸入頻道設有一顆專用LIMIT輸入音量調整旋鈕。

@ 具有待機遙控開/關電源功能。

@ 麥克風音效具有: ECHO(迴音) / DELAY(延遲) / REPEAT(重複)音效調整旋鈕。

@ 麥克風音效具有專業REVERB(殘響)效果,並具有REVERB效果大小調整旋鈕。

@ REVERB(殘響)效果具有四種音效選擇模式:1.殘響(短)、2.殘響(中)3.殘響(長)、4.REVERB+DELAY

麥克風ECHO與REVERB二種音效使用時可任意單獨使用或同時任意相互混音。

@ 數位錄音設計有一顆麥克風音量錄音大小微調旋鈕,提供調整至與音樂音量協調的錄音比例。

@ 具有一組立體聲REC錄音訊號輸出(具有麥克風錄音音量調整旋鈕)與TAPE錄音機訊號返回專用輸入插座,當選擇在TAPE輸入時電路會自動切斷錄音訊號輸出迴路,此功能可以避免因迴路問題而產生訊號迴授"轟”鳴聲。

@ 具有六組立體聲訊號輸入選擇功能VCR/DVD/KTV/TAPE/MP3/藍芽/與二組立體聲REC OUT錄音輸出與/PRE OUT前級訊號輸出功能。

@ 具有三組影像輸入與二組影像輸出功能。

@ 具有四組麥克風訊號輸入插座與四組麥克風輸入音量獨立大小調整旋鈕。

@ 電源濾波採用二顆10000uF/ 80V大容量電容器,使電源穩壓更線性。

@ 後級放大電路採用8顆150W大功率推動晶體,當遇低組抗喇叭負載時後級亦能保持大功率輸出不失真。

@ 具有自動接唱(AUTO)與伴唱音樂人聲消音(WUTA.)功能。

@ 附一支全功能遙控器,可操作數位錄音功能、MP3播放設定功能、電源開關功能、迴音開關功能、殘響模式選擇功能、靜音遙控功能。

@ 麥克風具有人聲高音、中音、低音獨立音質調整與防止麥克風迴授發生的HI-CUT調整旋鈕。

@ 具有立體聲EQ OUT與EQ IN,前級輸出、入端子座,可供外接任何音效訊號處理器材之擴充連結功能。

@ 內鍵含BMB碼四種以上紅外線遙控接收功能,可接收市售各大品牌伴唱機遙控器之控制。

@ 保護線路具有溫度保護、過載保護、喇叭短路保護、訊號輸入漏電保護。

@ 具供連線投幣器與伴唱機專用S端子座與?3.5mmPHONE JACK連接輸入座,可外接紅外線遙控接收器。











背板端子 :



.



商品訊息簡述:

品牌 Pioneer先鋒
型號HK-260RU
顏色黑色
產地 台灣
聲道 2聲道
重量13.8KG
尺寸170mmX430mmX370mm
影像輸入 3組
影像輸出 2組
音頻輸入 6組
音頻輸出 2組
USB 輸入有USB插槽
Wifi支援
藍牙 Bluetooth有藍牙 Bluetooth
SD 卡輸入有SD插槽
麥克風輸入麥克風輸入
可錄音可錄音
有搖控器有搖控器
電源供應 110V
保固 1年
配件說明書、遙控器
輸出功率 260W+260W 8Ω / 450W+450W 4Ω
頻率響應15Hz~25KHz ±0.5dB
總諧波失真率 ≦0.0138?KHz)
信號雜音比音樂:91dB ; 麥克風:89dB
訊號輸入靈敏度音樂:158mVrms ; 麥克風:35mVrms
訊號輸入阻抗 47000Ω
影像輸入/出阻抗輸入1vp-p / 75Ω ; 輸出1vp-p / 75Ω
MP3解析度8Kbps~320Kbps
MP3取樣率8KHz~48KHz
SD 卡容量範圍32MB ~ 32GB


TDF HK-260RU多功能數位流錄放音擴大機

商品網址:



(路透雪梨31日電)美國地質調查所(USGS)指出,巴布亞紐幾內亞新不列顛島(New Britain island)的拉布爾鎮(Rabaul)外海今天發生規模6.8強震。 震央在拉布爾鎮東北方89公里處,震源深度499公里。中央社(翻譯)
1C7B72AE8FF2E96F
arrow
arrow

    林欣芝盔潤繪商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