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nasonic』☆國際牌 桌上型濾水器濾心P-5JRC 適用PJ-5RF







還在用古老又費時的家電嗎?隨著科技進步,現在的『Panasonic』☆國際牌 桌上型濾水器濾心P-5JRC 適用PJ-5RF 已經不像過去一樣,


『Panasonic』☆國際牌 桌上型濾水器濾心P-5JRC 適用PJ-5RF 只要有單一的功能就能滿足所有需求,而是要有更多更方便的功能,


才能讓居家生活更方便,今天小編就要帶大家來看看『Panasonic』☆國際牌 桌上型濾水器濾心P-5JRC 適用PJ-5RF


現在市面上有哪些家電產品,是酷炫又好用的呢?


『Panasonic』☆國際牌 桌上型濾水器濾心P-5JRC 適用PJ-5RF 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Panasonic』☆國際牌 桌上型濾水器濾心P-5JRC 適用PJ-5RF 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軟體工程師『Panasonic』☆國際牌 桌上型濾水器濾心P-5JRC 適用PJ-5RF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電腦開箱文_2#

商品訊息描述:
  • Panasonic 國際牌活性碳濾水器濾水心 P-5JRC?



    ?

    ?

    ?★╮商品特色╭★?

    過濾流量4.5L/min
    每日使用20公升/日
    濾心壽命6個月
    濾心材質:不織布/粒狀活性碳/粉狀活性碳
    可過濾殘餘氯氣10,000L
    可過濾濁度8,000L
    適用型號:國際牌濾水器PJ-5RF


    適當使用淨水器的注意事項-

    1、請使用於合格飲用基準自來水
    2、濾心的換標準,依使用的水量、水質、水壓而有所差異
    3 、濾淨後的淨水宜儘早使用
    ※因風雨災害影響水質,造成水污濁度提高。因水的濁度提高,濾心強力的濾淨功能,會因而縮短濾心的使用期限


  • ◆型號:P-5JRC
    ◆適用機型:PJ-5RF
    ◆產地:日本製造
    ◆保固期:無


商品訊息簡述:
  • ◎◎過濾流量4.5L/min
  • ◎●每日使用20公升/日
  • ◎◆可過濾殘餘氯氣


『Panasonic』☆國際牌 桌上型濾水器濾心P-5JRC 適用PJ-5RF

商品網址:



工商時報【蘇嘉維╱台北3c大賣場報導】

IC通路大廠至上(8112)受惠於終端產品對於記憶體需求旺盛,NAND Flash及DRAM今年價格依舊看漲,至上為三星記憶體及面板的主要代理商。法人預期,在這波記憶體、面板價格帶動下,至上今年業績可望具有強勁成長力道。

根據市調機構集邦科技(TrendForce)記憶體儲存研究(DRAMeXchange)最新研究顯示,由於DRAM供貨吃緊至今未有改善的跡象,因此延續2016下半年的價格漲勢,2017年第一季DRAM平均銷售單價呈大幅上漲格局,DDR3 4GB模組的合約價最高已超過25美元,季漲幅超過三成,為DRAM史上首個在傳統淡季下仍能維持強勢漲價的季度。

NAND Flash部分,三星、東芝(Toshiba)及美光等NAND Flash供應商已陸續在去年將2D製程轉進至3D製程,隨著每代堆疊技術改善良率也無法達成大量生產,在3D製程良率偏低,加上2D產能縮減情況下,NAND Flash產能大幅縮減,使得價格步步升高,甚至有供應鏈業者指出,就算捧著大把現金也不見得買得到NAND Flash,顯示目前市場對記憶體需求暢旺。

至上主要負責代理三星的記憶體、面板等產品銷售,產品線包括DRAM、NAND Flash、MCP(多晶片記憶體模組)、面板、電晶體及整流器等產品,此外至上也負責面板廠友達(2409)及京東方的面板代銷。

法人表示,目前雖然為半導體業者的出貨淡季,但是因為DRAM、NAND Flash及面板等產品,在經歷過去年缺貨,帶動價格上漲後,業者已經放眼到今年第三季的出貨旺季,紛紛在本季開始陸續回補庫存,至上可望搭上這波順風車,在第一季力拼淡季不淡表現。


1C7B72AE8FF2E96F
arrow
arrow

    林欣芝盔潤繪商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