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LLKIN】SONY Xperia Z3 L55 Amazing H 玻璃貼(9H硬度 直邊無導角)















在資訊海量的時代【NILLKIN】SONY Xperia Z3 L55 Amazing H 玻璃貼(9H硬度 直邊無導角)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NILLKIN】SONY Xperia Z3 L55 Amazing H 玻璃貼(9H硬度 直邊無導角)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


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


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


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


【NILLKIN】SONY Xperia Z3 L55 Amazing H 玻璃貼(9H硬度 直邊無導角)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選用日本進口AGC玻璃材質,採用HARVES納米技術,防禦性能極佳

.擁有超高透光率、高度還原螢幕原色彩,獨有抗眩光塗層處理,有效防止炫光衍生

.特殊鋼化玻璃,超強硬度高達9H,耐刮花、防爆裂

.表面使用納米疏油塗層,更有效地防指紋、抗油污,且可以有效阻擋、過濾紫外線

.融合全球頂尖貼膜加工技術,厚度僅達0.3mm,精準數控切割技術



商品訊息簡述:





hbl線上直播



產品內容
防爆主屏貼膜*1(直邊無導角)
背貼*1
超清鏡頭貼*2
貼膜工具(屏幕擦拭濕巾套裝*1藍色靜電除塵膜*1除塵標籤和拆換標籤*1擦鏡布*1說明書*1)

商品規格
.適用機型 : SONY Xperia Z3 L55
.款式 : 套裝版















保固期

7天保固期

僅限瑕疵可換貨







【NILLKIN】SONY Xperia Z3 L55 Amazing H 玻璃貼(9H硬度 直邊無導角)

商品網址手機殼充電:

黑色星期五音樂

中國時報【楊宗灝╱桃園報導】

日本東京都立綜合工科高等學校昨在校長平田誠一帶領下,參訪大園大興高中,受到全校師生熱情歡迎。由於大興高中長期致力發展飛機修護科,同學們帶著「新朋友」體驗手擲機飛行,看著機體翱翔天際,讓兩校學生興奮不已。

大興高中校長陳崑玉說,去年底學校赴日本山梨縣航空高等學校及東京都立綜合工科高等學校參訪,今年2月平田校長就帶著學生回訪,昨天再度到校,顯見兩校已建立學術交流深厚情誼。

為了歡迎遠道而來的日本友人,大興高中同學特別準備苦練多時的日本歌舞,及「溜溜球」表演。隨後飛修科安排特色「手擲機」製作課程,試飛時日本同學看著機體翱翔天際興奮不已。平田誠一說,大興高中設備豐富,師生們更多才多藝,尤其每位同學都很有禮貌,走在校園很像在逛「星光大道」。

讓陳崑玉感動的是,去年至綜合工科高等學校參訪時,與同學新山駿平合影,這次他帶來當時兩人合照,說受到自己「Good luck」勉勵,以後真的運氣不錯。昨天再與新山合影留念,祝福他「Good luck everyday」。
32A806C577E0D762
arrow
arrow

    林欣芝盔潤繪商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