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US】ZenFone2 Laser ZE550KL 5.5吋 2G-32G 手機(送超值好禮)















在資訊海量的時代【ASUS】ZenFone2 Laser ZE550KL 5.5吋 2G-32G 手機(送超值好禮)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ASUS】ZenFone2 Laser ZE550KL 5.5吋 2G-32G 手機(送超值好禮)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


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


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


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


【ASUS】ZenFone2 Laser ZE550KL 5.5吋 2G-32G 手機(送超值好禮)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商品網址:









筆電無法開機手機殼 旅遊款 For iPhone 7 Plus(巴黎)" onclick=window.open("http://www.momoshop.com.tw/goods/GoodsDetail.jsp?i_code=4437954&memid=6000011448&cid=apuad&oid=1&osm=league") style = "background-color: transparent; border: 0; font-size: 14px;" />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商品訊息簡述:



尺寸
  • 5-6吋
處理器
  • 八核心
記憶體
  • 3G
儲存容量
  • 32G
前置鏡頭畫素
  • 200-500萬
主鏡頭畫素
  • 1200萬以上
通訊
  • 3G
  • 4G LTE
  • Wifi
特殊功能
SIM卡槽
  • 雙卡


林志穎出書



ASUS ZenFone 2 Laser 5.5 吋 HD 八核心 4G LTE 手機(ZE550KL 2G/32G)

平台:
Android 5.0 (Lollipop)

產品尺寸:
手機
152.5 x 77.2 x 3.9 ~ 10.8 mm (寬x長x高)

重量
手機:
170 g (含電池)

CPU:
Qualcomm Snapdragon 615 MSM8939

記憶體:
2GB LPDDR3 RAM

資料儲存應用:
32GB 內建儲存空間**
5GB 終身ASUS Webstorage

記憶體插槽:
Micro-SD 卡 (最高可到 128 GB)

連結科技:
WLAN 802.11 b/g/n
USB
藍牙 V4.0+EDR +A2DP
雙SIM 卡槽,Micro SIM
SIM1 Support2G/3G/4G
SIM2 Support2G/3G/4G
Micro SIM 卡插槽1及插槽2均支援4G/3G訊號, 但無法同時使用4G/3G網路功能

網路技術標準:
WCDMA/FDD-LTE
Data Rate:
DC-HSPA+: UL 5.76 / DL 42 Mbps
LTE Cat4:UL 50 / DL 150 Mbps
2G :
GSM :
850(5)/900(8)/1800(3)/1900(2)
3G :
WCDMA :
850MHz(5)/900MHz(8)/1900MHz(2) /2100MHz(1)
4G :
FDD-LTE: (TW/JP version)
2100MHz(1)/1900MHz(2)/1800MHz(3)/850MHz(5)/850MHz(6)/900MHz(8)/1800MHz(9)/800MHz(18)/850MHz(19)/700MHz(28)
SIM1 Support2G/3G/4G
SIM2 Support2G/3G/4G

螢幕
手機:
5.5吋, HD 1280x720
CorningR GorillaR Glass 4

電池:
手機:
3000 mAh 充電式鋰電池

網路攝影機:
正面鏡頭 自動對焦, 500 萬畫素, PixelMaster
背面鏡頭 自動對焦, 1300 萬畫素, LED 閃光燈, PixelMaster

感應器:
重力感測器/電子羅盤/陀螺儀/距離感應器/環境光源感應器/霍爾效應感測器

備註:
Micro SIM 卡插槽1及插槽2均支援4G/3G訊號, 但無法同時使用4G/3G網路功能
本網站所提到的產品規格及資訊僅提供參考,內容會隨時更新,恕不另行通知。
商標聲明:本網站所談論到的產品名稱僅做識別之用,而這些名稱可能是屬於其他公司的註冊商標或是版權。















保固期

1年保固期



小s素顏戴貓耳和7歲女比萌





【ASUS】ZenFone2 Laser ZE550KL 5.5吋 2G-32G 手機(送超值好禮)

商品網址:



一般認為,想舉重練肌肉,舉得越重越好;但新研究發現,只要方法正確,輕輕舉,一樣能鍛鍊肌力和肌圍。 加拿大麥馬斯特大學(McMaster University)運動機能學教授菲力普斯(Stuart Phillips)在加拿大自然科學及研究委員會(Natural Sciences and Engineering Research Council of Canad)贊助下展開研究,他和同僚招募49名已接受重量訓練1年以上的年輕男性,測量肌力、肌肉健康等等,再隨機將他們分成兩組。 其中1組繼續傳統的訓練菜單,也就是每次舉個人極限7成5至9成的重量,每次約重複10次。第2組則舉較輕的重量,也就是個人極限的3至5成,每次重複25次。兩組每週都舉3遍同樣的菜單,每週4次,持續12週。 結果發現,兩組肌力和肌圍都有增加,效果無甚差別。
72C0FE26903F0B29
arrow
arrow

    林欣芝盔潤繪商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