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mm 三環四節鍍金接頭 薄型防拉扯音源線(公-公)-1.2米















在資訊海量的時代3.5mm 三環四節鍍金接頭 薄型防拉扯音源線(公-公)-1.2米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3.5mm 三環四節鍍金接頭 薄型防拉扯音源線(公-公)-1.2米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


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


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


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


3.5mm 三環四節鍍金接頭 薄型防拉扯音源線(公-公)-1.2米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商品網址:

























手機蘇心甯資料殼(平安篇)" onclick=window.open("http://mart.ibon.com.tw/mart/rui005.faces?ID=160400268185&visit_chn=02&vid=ivip&mid=ivip_01&user=af000033805") style = "background-color: transparent; border: 0; font-size: 14px;" />











手機殼(快樂篇)" onclick=window.open("http://mart.ibon.com.tw/mart/rui005.faces?ID=160400209838&visit_chn=02&vid=ivip&mid=ivip_01&user=af000033805") style = "background-color: transparent; border: 0; font-size: 14px;" />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商品型號】
IP-MICF-MM


【系統規格】
.商品名稱:3.5mm 三環四節鍍金接頭 薄型防拉扯音源線(公-公)

.顏色:白色+銀色

.商品長度:1.2米

.重量:26 g

.接頭:三環四節鍍金接頭

.功能:連接用 3.5mm 公 to 公


【產地】
中國大陸


便宜機票 澳洲【保固範圍】
本產品為全新商品,產品拆封不予更換


【退換貨】
七天鑑賞期內退換貨請保持商品完整性,商品包裝需完整回收,包含購買商品、外盒、附件、內外包裝、隨機文件、贈品、商品外膜等請一併退回,若有缺件、商品毀損不完整情況發生,恕無法退換貨





商品訊息簡述:

~不再局iphone 4限於音源線的長度~


◆鍍金接頭,有效降低電磁波干擾

◆三環四節接頭,支援立體聲

◆支援各種3.5mm影音設備之連接

◆防拉扯扁線,不纏線,堅固耐用

3.5mm 三環四節鍍金接頭 薄型防拉扯音源線(公-公)-1.2米

商品網址:



(路透香港16日電)受掛牌陸企股價下挫拖累及在英國脫歐衝擊的憂慮籠罩下,香港股市今天創下1個月來最大單日跌幅。



恆生指數下跌1%,收22718.15點。

國企股指數下挫1.2%,收9666.09.34點。

港股追隨亞洲股市跌勢收黑,部分原因是媒體報導英國首相梅伊(Theresa May)17日將發表演說,暗示英國可能走向「硬脫歐」,讓管制移民優先於獲取歐盟單一市場准入權,引發避險情緒升溫。中央社(翻譯)


72C0FE26903F0B29
arrow
arrow

    林欣芝盔潤繪商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