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色星期五的由來【Samsung 拆封新品】GALAXY A5 2016版 5.2吋雙卡智慧手機















在資訊海量的時代【Samsung 拆封新品】GALAXY A5 2016版 5.2吋雙卡智慧手機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Samsung 拆封新品】GALAXY A5 2016版 5.2吋雙卡智慧手機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


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


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


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


【Samsung 拆封新品】GALAXY A5 2016版 5.2吋雙卡智慧手機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手機" style="border-width: 0px; border-style: initial; border-color: initial; font-size: 20px;" />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軟體採購辦公室

年菜預購













商品訊息簡述:









◆ 包裝明細:

手機*1+原廠傳輸線*1+原廠旅充頭*1+耳機*1

◆ 規格:

作業系統與版本Android 5.1
處理器品牌SAMSUNG
處理器型號Exynos 7580
處理器時脈1.6 GHz
處理器核心數8
圖形處理器Mali-T720

RAM記憶體2 GB
ROM儲存空間16 GB
記憶卡microSD
最大擴充儲存空間128 GB
電池容量2900 mAh

顯示螢幕
主螢幕尺寸5.2 inch
主螢幕解析度1920x1080 pixels
主螢幕材質Super AMOLED

相機規格
主相機畫素1300 萬畫素
主相機感光元件CMOS
主相機光圈F1.9
主相機等效焦距28 mm
主相機LED補光燈Yes
主相機自動對焦Yes
光學防手震Yes
前相機畫素500 萬畫素
前相機感光元件CMOS
前相機光圈F1.9
前相機等效焦距23 mm

通訊與網路
4G FDD LTE2100(B1), 900(B8), 1800(B3), 850(B5), 2600(B7), 700(B28)
4G TDD LTE2600(B38)
3G頻率HSDPA, WCDMA, HSUPA
2G頻率GSM 900, GSM 850, GSM 1900, GSM 1800

SIM Card類型nano-SIM
SIM卡槽數2

連接與應用
Wi-FiYes
IEEE 802.11傳輸速度n(2.4GHz), n, b, a, g, n(5GHz)
NFCYes
藍牙Yes
藍牙版本4.1
衛星定位GPS, GLONASS, A-GPS
指紋辨識器Yes

機體規格
機身長度144.8 mm
機身寬度71 mm
機身厚度7.3 mm
機身重量155 g
傳輸埠USB 2.0, USB OTG



*以上規格若有誤植,依原廠公告為主
*相關 4G LTE 電信服務之內容以各電信業者公告為準















保固期

90天保固期

保固期限:由供應商保固三個月

保固範圍:產品故障(若商品發生新品瑕疵之情形,可申請更換新品)

退貨條件:退貨的商品必須為全新狀態且完整包裝 ( 包含不得刮傷及配件、贈品等不得缺件、外盒不能破損,需保持完整 ) ,當您申請退換貨時,貨運公司前往收取退換貨時,請主動索取貨運取貨單據,保留至退換貨完成。







【Samsung 拆封新品】GALAXY A5 2016版 5.2吋雙卡智慧手機

商品網址:



蔡英文總統今天(21日)上午前往高雄市國家運動訓練中心出席「2016第31屆里約奧林匹克運動會」我國代表團授旗典禮。總統表示,政府將健全體育環境,並強化國家選手退役後的職業生涯照顧,讓選手能無後顧之憂為國爭光。

蔡英文總統21日上午前往國訓中心,頒授國旗及團旗給里約奧運代表團,並致贈加菜金,為即將出征的教練及選手們加油打氣。

總統致詞時表示,我國在本屆奧運取得18項運動種類及59席次的參賽資格,不僅打破歷年來參賽種類及選手人數的紀錄,也證明我國運動風氣及體育能量的提升,政府有責任給予體育界更多支持,打造良好的體育環境,而行政院所成立的「體育運動發展委員會」,不但提高體育發展決策層級,並統籌政府與民間的力量,做到「統籌資源最大化」、「政策規劃長遠化」及「體育環境健全化」等目標。

總統表示,從本次奧運開始,凡參加國際重要賽事的選手及教練,都以坐商務艙為原則,希望選手們在長途跋涉時能獲得充分休息。此外,總統承諾要將明年的體育經費提升10%以上,在照顧選手及教練的工作上也會加倍用心,研擬選手照顧方案,讓選手們在退役後能開啟新的職業生涯,並獲得良好照顧。

總統期盼由政府帶頭做起,結合民間力量,鼓勵企業共同贊助體育活動。她以台灣的職業棒球為例,說明「體育運動發展委員會」的職棒發展專案小組曾提及職棒隊伍應增加至6隊,不僅能壯大棒球產業,也讓學生棒球每年培育的優秀球員有良好的發展環境。此外,職棒的對戰組合越多元,比賽就越精彩,球團獲利能更穩定,願意參與的企業也會更多,並能擔起國內棒球運動發展的火車頭,讓這項運動的人才面、產業面,得到良性的循環,進而成為其他運動學習的對象。
7B33441197AF0416
arrow
arrow

    林欣芝盔潤繪商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