寵愛狗狗LOVE連帽保暖衣 1入起 - 144195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林志穎出道照片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方案說明】

A. 1入 $199

B. 2入 $359 (平均每入$180)

C. 4入 $639 (平均每入$160)

D. 8入 $1099 (平均每入$138)

E. 10入 $1299 (平均每入$130)

F. 12入 $1428 (平均每入$119)


【寵愛狗狗LOVE連帽保暖衣】

?超卡哇伊的外觀,毛孩子穿著超可愛,而且舒適又保暖,冷冷的天也不怕!

?採用連帽開胸式,穿脫十分方便!

?魔鬼氈設計,防止衣服滑動,毛孩子怎麼動都不怕!

?顏色可選:粉色/黑色,尺寸可選:XS/S!























商品規格

品名:寵愛狗狗LOVE連帽保暖衣

產地:中國大陸

尺寸:

XS?背長25cm/胸圍35cm/頸圍22cm

S?背長27cm/胸圍38cm/頸圍26cm

材質:絨毛材質

顏色/款式:粉色、黑色

重量/規格:0.8KG

注意事項:商品會因為使用不同的品牌螢幕以及解析度不同,造成圖片顏色呈現略有不同,實物顏色更佳,請以實品為準。



商品訊息簡述:

【寵愛狗狗LOVE連帽保暖衣】超卡哇伊的外觀,毛孩子穿著超可愛,而且舒適又保暖,冷冷的天也不怕!多色多尺寸可選!每入只要119元起,即可享有寵愛狗狗LOVE連帽保暖衣〈任選1入/2入/4入/8入/10入/12入,顏色可選:粉色/黑色,尺寸可選:XS/S〉

寵愛狗狗LOVE連帽保暖衣 1入起 - 144195

商品網址:

























川普罵CNN







電腦椅/翻轉腳墊款辦公椅 等組合 - 144411" onclick=window.open("http://tracking.shopmarketplacenetwork.com/aff_c?offer_id=2107&aff_id=12&source=ProductFeed&file_id=101&url=http%3A%2F%2Fwww.gomaji.com%2Findex-sub.php%3Fpid%3D144411%26amp%3Bref%3D457%26amp%3BRID%3D%7Baff_sub%7D%26amp%3BClick_ID%3D%7Btransaction_id%7D%26ref%3D457%26RID%3D%7Baff_sub%7D%26Click_ID%3D%7Btransaction_id%7D%0A&aff_sub=C8565496-t1481897261106833512") style = "background-color: transparent; border: 0; font-size: 14px;" />







手機鈴聲




7550BB2AC5B4E043
arrow
arrow

    林欣芝盔潤繪商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