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BOX ONE 單機版500G 士官長全集同捆組







電腦主機還在用古老又費時的家電嗎?隨著科技進步,現在的XBOX ONE 單機版500G 士官長全集同捆組已經不像過去一樣,


XBOX ONE 單機版500G 士官長全集同捆組只要有單一的功能就能滿足所有需求,而是要有更多更方便的功能,


才能讓居家生活更方便,今天小編就要帶大家來看看XBOX ONE 單機版500G 士官長全集同捆組


現在市面上有哪些家電產品,是酷炫又好用的呢?


XBOX ONE 單機版500G 士官長全集同捆組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龍宮貝闕最森嚴XBOX ONE 單機版500G 士官長全集同捆組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XBOX ONE 單機版500G 士官長全集同捆組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Xbox One單機版1TB士官長全集同捆組





遊戲畫面:















商品訊息簡述:



XboxOne
  • 主機同捆






內容物:
? Xbox One遊戲主機
? 500GB硬碟
? Xbox One 無線控制器備有 3.5mm 耳機插孔
? Halo: 最後一戰: 士官長合輯遊戲下載卡
? Halo 5 Guardians_最後一戰5_守護者遊戲下載卡
? HDMI線

Xbox One單機版500G士官長全集同捆組,每組將內含一台Xbox One主機(內建500GB硬碟、Blu-ray播放機與內建Wi-Fi無線網路)、一隻Xbox One 無線控制器含耳機插孔,更重要的是,內含最後一戰1-5全集(包含Halo: 最後一戰: 士官長合輯遊戲下載卡和Halo 5 Guardians_最後一戰5_守護者遊戲下載卡),讓玩家一次全系列的最後一戰,玩家們,盡情享受遊玩吧。

商品特色:
? 最暢銷獨家遊戲–Xbox One擁有獲得獎項肯定的獨佔遊戲,可玩遍最後一戰、極限競速、古墓奇兵、量子裂痕、以及即將上市的ReCore、極限競速地平線3及戰爭機器4,讓您體驗媲美好萊塢電影級的遊戲畫面。
?最先進的多人連線–Xbox One擁有全球最大、倍受信賴的多人連線服務,共有4800萬會員及超過30多萬台專用伺服器,運用智慧配對,體驗毋需等候,並幫您找到技能與風格相似的對手,激發您無限潛能。
? Game DVR/Upload(遊戲錄影/上傳)–透過Game DVR遊戲錄影功能,擷取及錄下最精彩的遊戲畫面,此外可使用「Upload Studio」上傳編修功能來輕鬆編輯與分享影片。玩家可錄製遊戲最後30秒的畫面,並且和好友分享影片。
?結合遊戲與娛樂–Xbox One擁有強大的多功能合一的娛樂系統(用HDMI串接),並可用子母畫面同時進行遊戲、即時電視、電影或應用程式。同時,您在客廳就能開啟Internet Explorer瀏覽器及OneDrive雲端硬碟,完美整合遊戲和電視觀賞體驗。此外,還有Twitch、Netflix等超酷應用程式為您帶來耳目一新的遊戲體驗。

《最後一戰: 士官長合輯》遊戲介紹:
為了向士官長和他史詩般的旅程致上敬意,首次將士官長的故事集中在一台主機上。完整收藏了這位知名英雄在 4 個 Halo 遊戲中所經歷的故事,其中包含重製《最後一戰2:周年版》再加上《最後一戰:復刻版》、《最後一戰3》、《最後一戰4》。所有遊戲都將以 Xbox One 水準的視覺效果及 60 fps 的流暢感受呈現。

遊戲特色:

? 極致流暢感受-以每秒60格的畫面玩遍45個戰役任務,再加上超過100個多人連線與超級戰士地圖(包括原本在《最後一戰:復刻版》中的地圖)及超過4000分的成就等你來解!
?統一後的史詩作戰-在主選單之下,從頭到尾玩遍全部四款遊戲,或是跳進你最喜歡的任務。運用相互比較的播放清單,在全新的方式下體驗戰役和多人遊戲模式。
? 早期的最愛、全新的變化-《最後一戰2:周年版》不但讓你體驗原本的遊戲,還可以試試全面重製的版本,額外提供6張重新構思的地圖與全新內容,讓你目睹《最後一戰5:守護者》的故事要素。

備註:以上規格僅供參考,如有任何問題,請依原廠公告為主。















保固期

1年保固期









XBOX ONE 單機版500G 士官長全集同捆組

商品網址:

































手機歡唱行動K歌麥克風ktv好音效-安卓-蘋果-電腦通用(黑色-白色)" onclick=window.open("http://www.momoshop.com.tw/goods/GoodsDetail.jsp?i_code=3345644&memid=6000011448&cid=apuad&oid=1&osm=league") style = "background-color: transparent; border: 0; font-size: 14px;" />



手機殼訂做








7550BB2AC5B4E043
arrow
arrow

    林欣芝盔潤繪商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