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 iPad2-New iPad外型超薄可站立保護皮套















在資訊海量的時代FOR iPad2-New iPad外型超薄可站立保護皮套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FOR iPad2-New iPad外型超薄可站立保護皮套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


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


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


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


FOR iPad2-New iPad外型超薄可站立保護皮套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筆記型電腦推薦2016>軟體王











商品網址手機殼批發商:









筆電-石英灰(i5-6200U-4G-256G SSD-940MX-2G-Win10)" onclick=window.open("http://www.momoshop.com.tw/goods/GoodsDetail.jsp?i_code=4285716&memid=6000011448&cid=apuad&oid=1&osm=league") style = "background-color: transparent; border: 0; font-size: 14px;" />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FOR iPad2/New iPad外型超薄可站立保護皮套




橫款:

全觸摸,人性化間約完美設計,該款可左右翻開、內插夾式,獨立設計,不影響任何按鍵操作,直接使用基本功能,如同步、充電、調音、拍照、耳機等。

使用方式:左右翻開直接使用。







以上圖片為產品示意圖~出貨不含機器







商品訊息簡述:









適用於 iPad2/Ipad3
材質:PU&人造皮革
顏色:黑 / 紫 / 桃紅/ 粉















保固期

7天保固期

新品瑕疵7天內更換







FOR iPad2-New iPad外型超薄可站立保護皮套

商品網址:



敘利亞軍方消息人士表示,以色列戰機今天(30日)凌晨自黎巴嫩領空,對敘利亞首都大馬士革(Damascus)西部發射了2枚飛彈,沒有造成傷亡。

消息人士說,以色列戰機是在今天黎明時分發動空襲,2枚飛彈掉落在薩布拉區(Saboura)。

國營的敘利亞新聞社(SANA)引述消息人士說,這波攻擊是意圖轉移外界對敘利亞阿拉伯軍(Syrian Arab Army)勝利的注意。

目前以色列方面沒有發表評論。

敘利亞阿拉伯軍是政府軍,受到俄羅斯、伊朗和黎巴嫩全國抵抗陣線的支援。
9F3C810797AF0416
arrow
arrow

    林欣芝盔潤繪商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