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eative】Sound Blaster R3 外接音效卡















在資訊海量的時代【Creative】Sound Blaster R3 外接音效卡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Creative】Sound Blaster R3 外接音效卡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


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


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


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


【Creative】Sound Blaster R3 外接音效卡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商品網址:



二十年前以緬甸僑生身份來台就讀中山工商建教班的尹國雄,畢業後留台打拼,如今事業有成,與母校中山工商共同發起「愛在東南亞蔓延-萬冊書香送緬甸」活動,昨(十九)日舉行捐書儀式,由他緬甸中小學的學弟們來台代表受贈。(見圖)

中山工商林昭億校長表示,尹國雄雖已擁有台灣身分證且事業有成,但從不忘本,因緣際會從緬甸母校抹谷皎邊愛華中小學畢業的學弟們口中得知,母校地處偏遠,物資缺乏落後,除教科書沒有課外讀物,中文書籍更是少得可憐,因而萌生籌募中文書送緬甸的念頭。

尹國雄的計畫獲得中山工商圖書館的大力支持,除動員全校師生踴躍捐書外,昨天並在該校圖書館舉行東南亞主題書展和「愛在東南亞蔓延-萬冊書香送緬甸」捐書儀式,將書請緬甸愛華中小學的校友們轉贈。

抹谷皎邊愛華中小學校長瞿思華也親筆寫感謝函,指一本書傳遞一份愛,一份愛成就一個夢想,一個夢想讓無限希望啟航。這些書將替孩子們開啟人生另一扇窗,並保證在有限資源下,會把圖書室辦得更好,報答台灣捐書者的愛心。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Creative】Creative Sound Blaster R3(外接音效卡)

特色說明:

◆此商品可用最簡便的錄音方式,滿足於各大影音平台的分享。

◆隨機附贈雙麥克風,一個動態麥克風用於錄製影音,另一個夾氏麥克風可錄製吉他,用最簡單的設備,讓人聲及樂器聲能完美結合。

◆不同於其他使用FireWire的外置錄音卡,此商品只要一條USB線,即可連接。

◆擁有600歐姆的阻抗高端耳機擴大機,可實現錄音室級的監聽。

◆主體上就有控制旋鈕,可以調節音響軟體園區 大里級別,讓音樂釋放專業的錄音效果。

您是否渴望擁有一套簡便的一體式家庭錄音解決方案以便在YouTube 上直播? 立即選擇Sound Blaster R3: 完美的音頻錄製和傳輸系統。該系統配有一個高級錄音設備以及兩個分別錄製語音和吉他的高品質麥克風。安裝簡單,並可連接PC、Mac、智慧型手機和平板電腦

產品特色:

• 完善的音頻錄製和傳輸系統實現輕鬆錄音: Sound Blaster R3 是一套完整的音頻錄製和傳輸系統,包括一個動態麥克風用於錄製語音,一個領夾式麥克風用於錄製吉他,可完美搭配附帶的高級音頻錄製設備使用。即刻沉醉於錄音世界!

• 便捷安裝: 不同於其他使用FireWire 的外置錄音卡,Sound Blaster R3 的音頻設備採用USB 連接,這便意味著PC 和MAC 用戶只需一條USB 連接線即可將Sound Blaster R3 輕鬆連接至桌上型電腦和筆記型電腦。即插即用。

•錄音室級監聽: 您是否已經疲於選擇特定的耳機阻抗來搭配系統? Sound Blaster R3 具有一個600 歐姆放大器,您甚至可以使用錄音室級耳機來監聽錄音。

•簡化錄音過程! Sound Blaster R3 賦予便攜式電腦更豐富的音頻輸入連接。雙麥克風輸入或線性輸入等專用連接選項讓您在播放喜愛的吉他曲子的同時隨之歌唱,亦或插入MP3 播放機等其他音樂源。專用線性輸出連接可連接有源音箱,為朋友完美呈現最新的曲目。

•輕鬆調節混響: 專用的硬件混響控制旋鈕允許您調節混響級別,讓聲音釋放專業錄音效果。

• Sound Blaster R3/A6U 控制面板: Sound Blaster R3/A6U 控制面板可以控制並自定義錄音的每一個細節。





商品訊息簡述:









技術規格:
? 播放
? 立體聲: 24 /48kHz
? 錄製 - 可達 24 位/48KHz
? 接口: 麥克風輸入1 ? 麥克風輸入2 ? 線性輸入
? 移動設備輸入? 線性輸出
? 耳機輸出
? 1 年有限硬體保修
盒內部件:
? Sound Blaster R3 USB 設備? 快速入門簡易手冊
? 保修說明頁
? 微型USB 連接線
? 4 段模擬連接線(移動輸入)
? Sound Blaster DM-1 動態麥克風(適用於語音) ? Sound Blaster IM-1 領夾式麥克風(適用於吉他)
軟體:
? Sound Blaster R3/A6U 控制面板(適用於Windows 和Mac 操作系統)
? Creative Smart Recorder(適用於Windows) ? Creative WaveStudio(適用於Windows)
? Creative 軟件自動更新(適用於Windows)
? Creative 系統信息(適用於Windows)
? Creative 在線註冊(適用於Windows 和Mac 操作系統)
? Creative Uninstaller(適用於Windows 和Mac 操作系統)
? 注意: 適用於操作系統的驅動程式/軟體可以從Creative 網站下載
最低系統需求
? IntelR CoreTM 2 Duo 或同級別AMDR 處理器,建議使用2.2 GHz 或更快處理器
? Intel、AMD 或 100% 兼容的主板
? MicrosoftR Windows 8.1 32-bit 或64-
bit、Windows 8 32-bit 或64-bit、Windows 7 32-bit 或64-bit、Windows VistaTM 32-bit 或64-bit(Service Pack 1 或更高版本)
? Mac OSR X 10.6.8 或更高版本
? 1GB 記憶體
? 600 MB 以上可用硬碟空間
? USB1.1或USB2.0接口



3c順發











保固期

1年保固期







手機巴士

【Creative】Sound Blaster R3 外接音效卡

商品網址:


18F85F1D053CEE95
arrow
arrow

    林欣芝盔潤繪商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