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Apple iPhone 7 Plus - 5.5吋專用超薄光學微矽膠背貼(碳纖維卡夢紋)















在資訊海量的時代【D&A】Apple iPhone 7 Plus - 5.5吋專用超薄光學微矽膠背貼(碳纖維卡夢紋)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D&A】Apple iPhone 7 Plus - 5.5吋專用超薄光學微矽膠背貼(碳纖維卡夢紋)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


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


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


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


【D&A】Apple iPhone 7 Plus - 5.5吋專用超薄光學微矽膠背貼(碳纖維卡夢紋)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商品網址:



旺報【記者陳建瑜╱綜合報導】

香港海關23日接獲大陸要求,截獲9輛新加坡裝甲運兵車,而這些裝甲運兵車此前於台灣參加軍事訓練。大陸外交部發言人耿爽28日在例行記者會上表示,中方已向星國提出交涉,要求新加坡政府切實恪守一個中國原則。

耿爽指出,中方已向星國提出交涉,要求星方嚴格遵守香港特區有關法律,配合香港特區政府做好後續處理工作;他強調,中國政府一貫堅決反對與中國建交的國家與台灣地區開展任何形式的官方往來,包括軍事交流與合作;我們要求新加坡政府切實恪守一個中國原則。

上周,一艘從高雄開往新加坡的貨輪在停靠香港期間,被查出裝運9輛裝甲車,海關以涉嫌走私軍火為由扣押;按香港法例,有關貨物若不「落地」就不需申報,但裝甲車抵港後被船上人員卸貨至岸上,由於已「落地」,就需受相關法例規管。

星國國防部承認,裝甲車及配件「因為香港海關要進行例常檢查」而被「延誤」,並強調,以商船將軍車運回星國是「依循往常做法」。

不過,《環球時報》28日發文批評新加坡稱,星國與台灣建立軍事關係是「虛偽」之舉,並警告這將損害中星雙邊關係。

商品訊息功能:







































軟體銀行







商品訊息描述:

手機殼專賣店D&A Apple iPhone 7 Plus / 5.5吋專用超薄光學微矽膠背貼(碳纖維卡夢紋)





※業界最薄0.19mm

※PET+PVC材質

※卡夢紋磨砂透澈

※耐刮防指紋

※台灣合模1:1專業裁切(99%包覆性)

※靜電手機巴士吸附,超密度貼合,自動吸附不殘膠

※不產生氣泡,輕薄近乎隱形

(提醒 : 由於手機背面兩側弧邊曲面關係 , 保貼採置中縮邊裁切 , 非滿版)

























商品訊息簡述:









適用機型 : Apple iPhone 7 Plus (5.5吋)
重量 : 5G
內容 : 超薄光學微矽膠背貼X1
材質 : PET+PVC材質
製造 : 台灣 TOP頂級素材/1:1裁切
注意 : 本商品不含主機















保固期

7天保固期

保固期限:7天

保固範圍:新品瑕疵

(若產品需更換時,必須是完整包裝及配件)







【D&A】Apple iPhone 7 Plus - 5.5吋專用超薄光學微矽膠背貼(碳纖維卡夢紋)

商品網址:


1621CBAC90ED8C1F
arrow
arrow

    林欣芝盔潤繪商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