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Be】iPhone 6-6S 4.7吋 Q版神明彩繪手機殼(平安篇)















在資訊海量的時代【BoBe】iPhone 6-6S 4.7吋 Q版神明彩繪手機殼(平安篇)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BoBe】iPhone 6-6S 4.7吋 Q版神明彩繪手機殼(平安篇)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


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


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


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


【BoBe】iPhone 6-6S 4.7吋 Q版神明彩繪手機殼(平安篇)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BoBe iPhone 6/6S 4.7吋 Q版神明彩繪手機殼(平安篇)

手機背蓋皆以透明為底色,神明Q版印刷色系亮眼,絕對讓你成為注目焦點!!

有帶有BOBE! 一起平安的過每一天吧!



出門在外 /做生意 /買樂透 /交朋友 /有裝有保庇 !


咱台灣傳統在地文化!





~貼合度非常好,提供全方位的完美保護,免受外界傷害! ~





輕盈無重量感,讓您握起來更輕薄與紮實,圓弧包覆設計 !






採用獨特的工藝技術,高品質印刷,Q版神明圖案炫彩精美,讓您的愛機獨具風格,不再撞機!

讓手機不只是手機,而是變身為最最~安全可愛的卡通神明人物們!





文創系舒壓小物,一看到手機就開心!










˙超薄極簡的獨創風格,給您全方位的保護

˙高精準的孔位配置,讓您功能鍵不受限制

˙呈現最無與倫比的外觀、觸覺的雙重感官

˙獨家的精密結合技術,使產品更具耐用性





獨特的文創神明圖案設計 超卡哇伊的視覺形象!









商品訊息簡述:









顏色:天上聖母、觀音菩薩
配件品牌:X mart
適用型號:iPhone 6/6S 4.7吋
適用類型:手機
適用種類:保護殼
尺寸(cm):約 15.3 x 7.8 x 1 (cm)
重量(g):約20g
包裝內容物:XBoBe iPhone 6/6S 4.7吋 Q版神明彩繪手機殼(平安篇) *1
注意事項:
-(本商品不含主機 )因拍攝略有色差,圖片僅供參考,顏色請以實際收到商品為準。
-商品不包含協助拍攝之物品(例如卡片、電池、手機、零錢、耳機塞等)。
-長度、寬度尺寸會有些微誤差。















保固期

7天保固期

新品瑕疵,7天內更換







【BoBe】iPhone 6-6S 4.7吋 Q版神明彩繪手機殼(平安篇)

商品網址:



(中央社記者吳哲豪彰化1日電)彰化縣議會今天進行縣政質詢,民進黨籍議員林世賢說,新開放的八卦山天空步道吸引大批遊客影響生活,里長揚言要封山。 彰化縣城市暨觀光發展處長田飛鵬指出,天空步道吸引大批遊客搭乘遊覽車前來,但是沒有地方停車,他們會儘速解決問題。 位於彰化八卦山大佛風景區的天空步道,由於橫跨八卦山風景區,在步道上可以俯瞰彰化市區以及八卦山大佛風景區的多個景點,開放後每逢週末假日吸引不少民眾前來參觀遊覽。 彰化縣議會今天進行縣政質詢,多名縣議員提及自從天空步道開放以來,從各地而來大批遊客已對附近民眾生活造成困擾;縣議員白玉如指出,多名里長向她反映,遊覽車載遊客來天空步道玩,遊覽車都在八卦山下怠速等客人,造成空氣污染,希望民代向縣府反映。 縣議員林世賢指出,大批遊客和遊覽車已經對民眾生活造成困擾,有里長揚言如果情況再不改善,就要帶領里民「封山」,要求縣府提出配套措施。 針對議員的質詢,田飛鵬回應指出,八卦山大佛風景區找不到可以停放多輛遊覽車的空地,他們會儘速尋找可以容納多輛遊覽車的空地,以免對當地居民造成困擾。1051201

91420F4A4A0D409E
arrow
arrow

    林欣芝盔潤繪商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