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CO】X4 USB Type-C 鋅合金菱形充電數據線(1.2M)















在資訊海量的時代【HOCO】X4 USB Type-C 鋅合金菱形充電數據線(1.2M)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HOCO】X4 USB Type-C 鋅合金菱形充電數據線(1.2M)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


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


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


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


【HOCO】X4 USB Type-C 鋅合金菱形充電數據線(1.2M)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鋅合金殼體,電鍍珍珠鉻

.TPE菱形拉絲麵條線,拒絕纏繞

.階梯接頭設計,相容保護殼

.118根鍍錫銅線芯(43/0.12TC)*2C +(16/0.10TC)*2C

商品訊息簡述:









產品內容
X4 USB Type-C 鋅合金菱形充電數據線(1.2M) *1

商品規格
.適用機種:使用 USB Type-C 接口之裝置
. 材質:鋅合金+TPE
. 線長:1.2M
. 顏色: 黑色、白色















保固期

7天保固期

僅限商品瑕疵換貨







【HOCO】X4 USB Type-C 鋅合金菱形充電數據線(1.2M)

商品網址:



蘇格蘭超聯冠軍塞爾提克在本季歐冠戰場上遭到同組對手巴塞隆納客、主兩戰7:0、2:0屠殺,曾執教利物浦的塞爾提克主帥Brendan Rodgers賽後表示,若己方陣中有Lionel Messi的話,也能對巴塞隆納做到相同的事情。

Rodgers會這樣說也不是沒有原因,Messi在7:0屠殺的比賽裡完成了「帽子戲法」外帶1助攻,並且在2:0的比賽裡打進全場所有進球「梅開二度」,2場創造誇張的6個進球,若說塞爾提克是敗在Messi一人腳下也不為過。

「如果我們有Messi的話,我相信有很大的機會能夠戰勝巴塞隆納。」Rodgers說。

「有Messi在陣中會讓你全體隊員都變得更好,你看過上一場巴薩對馬拉加的比賽(Messi身體不適未上,0:0平手收場)就能了解我在說什麼。」

「Messi是一個不可思議的現象級球員,這兩場比賽他讓我的球員學到,你不能給這種高質量球員任何一絲空間。」

6553C6EA17C7430C
arrow
arrow

    林欣芝盔潤繪商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