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gle 美國鷹】iphone 6-6s Plus Holster Track 滑槍套雙層保護殼(6色)















在資訊海量的時代【Eagle 美國鷹】iphone 6-6s Plus Holster Track 滑槍套雙層保護殼(6色)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Eagle 美國鷹】iphone 6-6s Plus Holster Track 滑槍套雙層保護殼(6色)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


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


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


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


【Eagle 美國鷹】iphone 6-6s Plus Holster Track 滑槍套雙層保護殼(6色)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商品訊息簡述:









適用型號:iPhone 6 Plus
產地:美國設計/中國製造
保固範圍:新品瑕疵
注意事項:退換貨請將商品及完整包裝退回















保固期

7天保固期

新品瑕疵可換貨







【Eagle 美國鷹】iphone 6-6s Plus Holster Track 滑槍套雙層保護殼(6色)

商品網址:



(中央社記者鍾榮峰台北 1日電)鴻海內鬼涉嫌盜賣手機達5700支,新北地檢署今依侵占等罪嫌提起公訴。對此鴻海表示,集團主動向司法機關報案,感謝檢調打擊犯罪,端正社會風氣。 檢方表示,鴻海集團派駐中國大陸深圳廠區的蔡姓副理,涉嫌盜賣5700支代工蘋果iPhone手機,初估私吞約5700支iPhone 5、iPhone 5s測試機,不法利益近新台幣5000萬元。鴻海公司內部稽核系統察覺有異,主動向檢調報案。 新北地檢署經過2個多月蒐證,等到蔡姓副理今年3月回台時遭搜索並查扣帳戶,複訊後以50萬元交保。 新北地檢署今天偵結依業務侵占、證券交易法特別背信等罪嫌將蔡男提起公訴。 對此鴻海表示,感謝檢調打擊犯罪,以端正社會風氣。 鴻海指出,本案是集團主動向司法機關報案,集團向來要求所有員工恪守職場道德與規範,不允許有違法或不當的行為。1051201

6553C6EA17C7430C
arrow
arrow

    林欣芝盔潤繪商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