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ASIO】EX-100F 高階掀背螢幕數位相機 64G超值組(公司貨)















在資訊海量的時代【CASIO】EX-100F 高階掀背螢幕數位相機 64G超值組(公司貨)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CASIO】EX-100F 高階掀背螢幕數位相機 64G超值組(公司貨)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


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


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


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


【CASIO】EX-100F 高階掀背螢幕數位相機 64G超值組(公司貨)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CASIO】EX-100F 高階掀背螢幕數位相機 64G超值組(公司貨)

組合內含 原廠配備+原廠包+64G記憶卡+專用電池+專用座充+【嚴選4單品】保護貼+手機擦+拭鏡布+小腳架





商品訊息簡述:



來源
  • 公司貨
相機類型
  • 自拍機
顏色
特殊功能
  • WIFI
有效像素
  • 1000萬-1500萬
螢幕尺寸
  • 3吋以上
最大倍率
  • 10x
CASIO型號
  • EX100






配件:原廠電池+旅充+充電線+說明書
型號:EX-100F
防手震功能:光學防手震
感測尺寸:1/1.7"
影像感應器:CMOS
有效像素:約 1210 萬像素
F 值: F2.8-F8.0*
連續拍攝速度*3*4:每秒 30 張 / 每秒 15 張 / 每秒 10 張 / 每秒 5 張 / 每秒 3 張
螢幕尺寸:3.5 吋彩色 TFT LCD 顯示屏
螢幕翻轉:傾斜式螢幕 (可傾斜(上:180 度,下:55 度))
WIFI功能:有
NFC功能:有
ISO範圍(最大ISO值):12800
電池規格:鋰電池
近拍距離(微距):約 1 厘米 ~ 50 厘米
對焦方式:自動對焦、微距、泛焦、無限遠模式
內建閃光燈:有
曝光模式:多重、中心重點、單點
情境模式:自動
觀景窗型式:CMOS
重量:約 389 克(含電池與記憶卡*)
錄影:可















保固期

CASIO公司貨享有18個月保固。

詳細以官網公告為主 http://www.casio.com.tw/

《原廠服務專線 02-2393-2511》







【CASIO】EX-100F 高階掀背螢幕數位相機 64G超值組(公司貨)

商品網址:



中國時報【曹婷婷╱台南報導】

人生逆轉勝,不是電影情節,51歲單親父阿清從意氣風發淪落一無所有,甚至洗腎度日,但並未喪志,6年前到永康就業中心當臨時工,同仁鼓勵他參加國考,隔年如願考上,父親節這天回娘家,勉勵失意的爸爸,永不放棄!

阿清多年前離異,獨立扶養年幼稚子,兒子現已讀國中。他說,年輕曾做過代書、開過餐廳,但因應酬太多搞壞身體,又遭朋友倒債,一夕間一無所有,因為單親,經濟重擔不小,2009年更因高血壓引發腎衰竭,從此洗腎度日。

然而,儘管身體欠佳,迫於經濟壓力,他開啟擺夜市、路邊攤生活。他說,那段生活是黑白的,但他想痛苦是一天、快樂也是一天,為了家人,一定要勇敢。2010年因緣際會到永康就業中心當臨時工,同事得知他當過代書,鼓勵他參加國考,他準備不到1年,隔年隨即考取地政特考,分發到新北市,經濟獲得改善。

老天爺眷顧努力不懈的人,原需洗腎度日的他,幸運地在同年如願等到換腎配對成功的佳音,手術後更重獲新生,雖一度出現排斥現象,讓他在鬼門關走了一遭,但反而讓他更珍惜生命。

CAFEDC99E63DF24A
arrow
arrow

    林欣芝盔潤繪商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