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Y DOCK】ICY DOCK 6轉1 SATA熱抽拔模組(MB996SP-6SB)















在資訊海量的時代【ICY DOCK】ICY DOCK 6轉1 SATA熱抽拔模組(MB996SP-6SB)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ICY DOCK】ICY DOCK 6轉1 SATA熱抽拔模組(MB996SP-6SB)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


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


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


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


【ICY DOCK】ICY DOCK 6轉1 SATA熱抽拔模組(MB996SP-6SB)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ICY DOCK 6轉1 SATA熱抽拔模組-MB996SP-6SB




產品介紹:


5.25吋裝置空間在電腦的發展史上,從90年代的工業電腦機殼到現在的小型ATX機殼都是一個標準的規格空間。5.25吋裝置空間廣泛使用在像是DVD或是藍光光碟機,或是裝進3.5吋硬碟的抽取盒。因此,中銨向各位推薦全金屬打造的6層2.5吋SATA硬碟/SSD模組MB996SP-6SB。



產品特色:


* 在一個5.25吋的空間裡可安裝6顆7mm到9.5mm厚度的SATA硬碟或SSD作高效能的應用。

* 全金屬鋁製機身保護您的硬碟。

* 防震動技術(Anti-Vibration Technology, AVT)提供硬碟及SSD更穩定的運作環境。

* 主動啟動電源技術(Active Power Technology, APT)當任何一顆硬碟裝進後,LED及風扇即可啟動。

* 三種風扇轉速控制(高速,低速及關敝)依您需求運用。

* 安全扣設計保護硬碟牢牢固定不自動彈出。

* 附贈的4pin轉15pin電源線根據不同的系統需求作運用。

* 可拆式抽取盤,維修方便。

* 支援SATA 6Gbps及熱插拔功能。

商品訊息簡述:









產品型號:MB996SP-6SB黑色
主要介面:7 pin SATA x 6
適用硬碟:2.5吋 SATA I / II / III 硬碟 / SSD x 6 (9.5毫米厚度)
適用空間:1 x 5.25吋空間(一大 / 光碟機空間)
傳輸速率:最高支援 6 Gb/sec.,依硬碟傳輸速率而定
材質:鋁合金
散熱裝置:後置40 mm 散熱風扇 x 2 ,鋁金屬本體快速散熱
尺寸(L x W x H):5.84" x 5.75" x 1.63"
重量:1.77 lbs















保固期

3年保固期

3年保固(不含人為損壞)







【ICY DOCK】ICY DOCK 6轉1 SATA熱抽拔模組(MB996SP-6SB)

商品網址:



工商時報【林宜蓁】

台灣噴霧包材老字號牧信企業(股)公司,今年台灣生技展大放異彩,其中應用在保養品、香水的「2合1補充瓶」的概念產品會場詢問度高,關鍵技術在於材質為PP材質,採真空設計,業界獨創,現為歐美美妝保養品大廠採用。

專精香水噴霧噴頭設計研發生產的牧信企業,成立於1987年,當年設計和製造第一代Gemmist優良噴霧泵,並長期與義大利廠商MWV Calmar合作;2006年為Betsy Johnson開發pop-up purser,使用熱轉移印花在鋁外殼,2007年與 Tous組織各種pursers。

每年並皆與工藝設計精神優秀的義大利設計師創新開發,品質穩定且再進步,讓公司不僅與國外知名香水品牌Calvin Klein持續合作,近年更通過ESTEE LAUDER雅詩蘭黛、Louis Vuitton Moet Hennessy路易威登、Arden雅頓…等多家大廠品質肯定,成為所屬認證廠商,陸續合作開發新款產品。

副總經理陳迦南表示,牧信成立宗旨要將靈活、流動性與快活的設計注入到客戶的策略性商品,因此著重「技術」、「創新」,至今累積外觀、功能性等專利達20-30餘件,為國內包材研發能力、客製最強的廠家。

陳迦南強調,Glaspray採用國際標準化組織ISO 9001質量管理標準有效率的品質管理。包材並獲歐盟ROHS認證肯定,無重金屬殘留,為給消費者最好的品質保證。

38F8B4AFC4104335
arrow
arrow

    林欣芝盔潤繪商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