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anon EF-M 15-45mm f-3.5-6.3 IS STM (公司貨)















在資訊海量的時代Canon EF-M 15-45mm f-3.5-6.3 IS STM (公司貨)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Canon EF-M 15-45mm f-3.5-6.3 IS STM (公司貨)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


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


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


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


Canon EF-M 15-45mm f-3.5-6.3 IS STM (公司貨)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Canon EF-M 15-45mm f/3.5-6.3 IS STM (公司貨)







EF-M 15-45mm f/3.5-6.3 IS STM鏡頭焦距換算為35mm規格,可覆蓋相當於約24-72mm的視角,是一款廣角能力強,同時兼顧中望遠的標準變焦鏡頭。




作為EF-M系列的一款輕便型變焦鏡頭,其重量僅為約130g,鏡頭回收時,其最小長度僅約44.5mm。








鏡頭在注重小巧輕便的同時,畫質方面也沒有被忽視。通過優化鏡頭結構,合理搭配3片非球面鏡片,實現了高畫質。此款鏡頭同樣配備了IS影像穩定器,最大能夠獲得相當於提高約3.5級(基於CIPA標準)快門速度的手抖動補償效果。在自動對焦方面,採用了STM步進式馬達,實現了安靜且流暢的自動對焦驅動,這在使用自動對焦拍攝短片時效果明顯。7片葉片組成的圓形光圈能夠帶來更美麗的虛化效果。實用的焦段,良好的光學素質,加之輕便小巧的鏡身,構成了這款適合貼身攜帶鏡頭。能夠對應從日常的旅遊紀念照片,風光到街頭抓拍等眾多領域。EOS M數位相機專用EF-M標準變焦鏡頭,覆蓋相等於全片幅格式的24mm至72mm焦距,更輕鬆拍攝壯闊景色。



商品訊息簡述:

品牌銀色, 黑色
視角-
鏡頭類型標準變焦鏡
鏡片組9組10片
特殊鏡片1片GMo及2片PMo非球面鏡片
特殊塗膜鋁製鏡身配上炭金屬或銀色塗層
光圈葉片數7片(圓形光圈)
最大光圈其他
最小光圈22-38
最近拍攝距離(m)約0.25m
最大攝影倍率約0.25x
鏡頭馬達驅動-
全時手動對焦-
影像穩定器
防塵防水滴設計
濾鏡口徑Φ49mm
接環系統Canon EF-M
鏡長 x 最大直徑(mm)約Φ60.9×44.5mm(鏡頭回收時)
重量約130g


Canon EF-M 15-45mm f-3.5-6.3 IS STM (公司貨)

商品網址:



中國時報【黃琮淵╱台北報導】

多送10公斤,就可放膽買?那可不一定!航空公司增加行李額度的作法不同,例如國泰、長榮得看開票日,如果不符開票規定,超出限額部分仍得乖乖繳錢,出門前應先看清機票規定或詢問旅行社。

航空業者解釋,之所以「看開票日」,是因票務系統在開票同時,會主動帶出各艙等行李額度,供地勤人員作業參考,考量改票的工程浩大,以開票日作為實施日比較單純,較不易出錯。

以近期宣布調高行李限額的華航、國泰及長榮為例,剛好是3種不同作法。華航看搭機日,只要是7月15日後搭乘,就免費加量10公斤,但排除報到手續涉及聯航起始作業或搭他航的機票。

國泰以開票日為切點,9月15日後開票的才有。長榮則同時要看開票日、搭乘日,須在9月24日(含)後開票,且在10月1日(含)後搭機,兩個都要符合,如果只符合其中一項也不適用。

旅行社業者指出,像華航立即實施的作法,當然是最乾脆、但也有風險,因為有些從國外出發的航班,是委由當地代理地勤,如果電腦秀出來的公斤數是舊的,又不清楚行李調高措施,就可能「嚕」很久。

國泰、長榮用開票日為切點,比較不易出錯,旅行社業者解釋,「票開出來時,寫幾公斤就是幾公斤」,吃虧的當然是早就開好票的乘客,當然可能會吵,但捱過1到2個月,也就沒事了。

38F8B4AFC4104335
arrow
arrow

    林欣芝盔潤繪商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