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花蓮-慈雲居 - 137636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東台灣美景令人難忘,【慈雲居】坐落在環境清幽的吉安地區,距離市區大約10分鐘車程,不僅可以遠眺中央山脈的翠綠山景,夜間更是極為安靜,讓您一夜好眠,選擇花蓮慈雲居民宿,帶給您最美好的旅行體驗。





活動房型

簡約不花俏的客房布置,讓人感到輕鬆愉悅;早晨時窗外陽光灑落,蟲鳴鳥叫,在這慢活氛圍中甦醒,實在幸福!

?二人套房







?四人套房









































?六人套房







※房型每間配置與設計格局不盡相同,依現場房況安排為主。

推薦景點

?慶修院

吉安慶修院是國家三級古蹟,是在日治時期遺留下來的真言宗布教所,原名是高野山布教所,是難得完整保存下來的日式寺院,依照日本傳統建築結構的木構架系統為主,屋頂為日本「寶形造」,慶修院用來做為講堂及祭祀,因此環境清幽,氣氛莊嚴,來到這裡能夠看到濃濃日式風格的傳統寺院。



?七星潭

又稱月牙灣的七星潭是個湛藍的礫石海灣,原本只是一處平靜的小漁村,因擁有得天獨厚的自然地理環境,如今已成為花蓮重要的知名觀光景點,美麗的觀景步道、海邊亭台、賞星廣場等遊玩設施,讓遊客都能盡情徜徉於綠海藍天中。規畫完善自行車專用道,讓造訪此地的遊客,可租借騎乘單車,迎著風向著海,享受這大自然的洗禮。























?花蓮海洋公園



?松園別館

松園別館曾為花蓮港「兵事部」辦公室,建築擁有日式風格。松園別館具有高點優勢,不僅可直視美崙溪入海口、太平洋海景風光,還可看到進出花蓮港的船隻,加上擁有多株濃密高大的老松樹,更加增添了它的歷史氛圍,來這可以輕鬆漫步其中,絕對不虛此行。



?鐵道文物館

該館是紀念東日本旅客鐵道成立20周年,取代位於東京都千代田區秋葉原,於2006年5月14日關閉交通博物館。2007年10月14日,該館掲幕由財團法人東日本鐵道文化財團管理。



?太魯閣國家公園

台灣的旅遊名勝太魯閣國家公園,裡面有雄偉的峽谷景觀瀑布及湍急的河流,小時候在課本裡出現過的文章,一定要親自去體驗感受,在台灣就看得到世界級的景觀,不過山路時常有落石掉落,行經要特別小心注意!





商品訊息簡述:

花蓮

假日不加價!【慈雲居】坐落在環境清幽的吉安地區,步行可達慶修院,距離市區大約10分鐘車程,便利性佳!翠綠山景環繞,寧靜悠閒,擁抱慢活時光!



只要1280元起,即可享有【花蓮-慈雲居】慶修院旁~假日不加價住宿專案A.雙人/B.四人/C.六人〈含A.二人套房 / B.四人套房 / C.六人套房 住宿一晚 + 早餐 + WIFI〉

花蓮-慈雲居 - 137636

商品網址:



工商時報【賴湘茹╱綜合報導】

在美上市中概股的審計問題傳出取得突破性進展。外媒引述消息人士稱,阿里巴巴、百度及其會計單位預計在未來幾個月接受美國公司會計監管委員會(PCAOB)的審計檢查。分析預測,這項突破意味未來有更多美國中概股公司接受PCAOB檢查。

不過,PCAOB目前並未證實準備展開檢查的消息,僅表示正持續爭取獲得對於在中國和香港註冊的中概股公司進行必要核查所需的資訊。阿里及百度是在美上市的中概股巨頭,目前僅在納斯達克上市的中企就超過130家。

因法規不同,中美審計跨境監管問題由來已久,核心關鍵是,中美雙方對於上市公司的會計相關文件是否公開存在歧異。據中國法律及監管機構規定,未經中國政府許可,中國會計師事務所不得直接向任何外國監管機構提供文件;但美國證券交易監管法律規定,海外會計機構應向美國證監會(SEC)提交在美國上市企業的會計資料。

至於PCAOB,是受SEC監督的獨立監管組織,業務是監督在美上市公司的會計事務所行為,為事務所提供註冊、檢查、制定標準及在必要時進行執法行為。

近年中美審計跨境監管爭議源於中概股財務造假醜聞。香港文匯網報導指出,自2011年開始,一些較小的在美上市中概股公司被指會計欺詐,投資者抱怨這些公司財務不透明,之後美國監管部門一直迫切希望對中國公司的會計情況核查。

2014年是雙方衝突最嚴重時期,SEC對幾家可能有會計欺詐行為的中國公司進行調查,並要求這些公司的會計公司提供會計資料以配合調查,但四大會計師事務所均拒絕SEC的要求,隨後SEC判決四大會計師事務所的中國分部暫停美國執業資格6個月。

72A7BE41437CA2A5
arrow
arrow

    林欣芝盔潤繪商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