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okina ATX 16-28mm T3.0 電影鏡頭 for Canon (公司貨)















在資訊海量的時代Tokina ATX 16-28mm T3.0 電影鏡頭 for Canon (公司貨)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Tokina ATX 16-28mm T3.0 電影鏡頭 for Canon (公司貨)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


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


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


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


Tokina ATX 16-28mm T3.0 電影鏡頭 for Canon (公司貨)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Tokina ATX 16-28mm T3.0 電影鏡頭 for Canon (公司貨)



模式基礎於高度創新的Tokina AT-X 16-28mm f/2.8 PRO FX 高畫質鏡頭,

已完全轉換至應用電影鏡頭,適用於Super 35mm攝錄影機、

APS-C相機以及較小的感應元件相機。

16-28mm的變焦範圍提供了自由捕捉一個保持原有的觀點而超廣角的場景。











































商品訊息簡述:

品牌Tokina
視角N/A
鏡頭類型廣角變焦鏡頭
鏡片組13組15枚
特殊鏡片非球面鏡片*2&超低(SD)色散鏡片元素*3
特殊塗膜N/A
光圈葉片數9片
最大光圈F2.1~F2.8
最小光圈F22
最近拍攝距離(m)0.28m (0.92英呎)
最大攝影倍率1:5.26
鏡頭馬達驅動N/A
全時手動對焦
影像穩定器
防塵防水滴設計
濾鏡口徑112mm
接環系統Canon EF
鏡長 x 最大直徑(mm)123mm
重量1.5kg
變焦方式旋轉
變焦比1.75
總長度144mm (從Mount 表面為127mm)
前端直徑114mm
其他資料若有誤 請依照原廠公告為主


Tokina ATX 16-28mm T3.0 電影鏡頭 for Canon (公司貨)

商品網址:



(中央社記者王揚宇台北15日電)印尼籍逃逸外勞蘇哈弟缺錢,持刀行搶商店,刺傷李姓店員,得手6罐價值新台幣210元的啤酒後離去。最高法院維持高等法院見解,近日依攜帶凶器強盜罪,判處7年2個月徒刑確定。 判決書指出,民國104年11月21日凌晨,蘇哈弟持一把約50公分的鋼製刀械,進入新北市某便利商店。蘇哈弟看店內只有李姓店員、有機可乘,先向李員佯稱要購買啤酒,趁店員進入倉庫拿酒時,尾隨入內。 蘇哈弟進入倉庫後,旋即以左手掐住李姓店員的頸部,再以右手持刀作勢揮砍,迫使他交出啤酒;這時,有客人進店,李姓店員大喊救命,蘇哈弟用左手摀住李的嘴巴,阻止李呼救並揮刀傷人,導致店員有多處抓傷、左胸刀傷等傷害。 李員向法官指出,當時蘇哈弟很激動,為安撫其情緒,便跟蘇說「你要什麼?我給你,你就自己離開?」但李員要拿酒給蘇,蘇卻不要,雙方僵持在那,後來聽到有客人進來才大聲求救。 警方獲報後,循線在苗栗縣將蘇哈弟拘提到案,一審新北地方法院判處7年2個月徒刑,但蘇認為6罐啤酒售價210元,價值輕微,卻被判如此重刑,提起上訴。 高等法院認為,蘇哈弟使李姓店員心理受到相當程度之創傷,對社會治安亦構成重大威脅,而按照印尼刑法規定,相同狀況下,得處12年以下有期徒刑,而按照我國的法定刑度,本案並未違法或顯然失當,因此駁回上訴。最高法院也維持高等法院見解,全案定讞。1050915

FBDA933BBB1CD26F
arrow
arrow

    林欣芝盔潤繪商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