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梨花安】冬氛戀曲-澎澎毛內撲毛絨布粗高跟雪靴(黑)



說到【Ann梨花安】冬氛戀曲-澎澎毛內撲毛絨布粗高跟雪靴(黑)可說是衣/鞋櫃裡的萬年不敗必備款,不僅耐穿好搭不退流行,還可連穿個好幾季。


這款【Ann梨花安】冬氛戀曲-澎澎毛內撲毛絨布粗高跟雪靴(黑)打造出極簡風格,展現了舒適不拘束的法式隨性風格,並將極簡隨性兩種質感完美融合,


無論是日常通勤或週末小旅行,穿上這款【Ann梨花安】冬氛戀曲-澎澎毛內撲毛絨布粗高跟雪靴(黑)皆能展現清新脫俗且不失個人風格,


就連美國小天后泰勒絲螢光幕下也喜好這樣的穿著呢!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女生再怎麼愛買鞋 眼光再怎麼善變

鞋櫃裡總有一款鞋 不管裙裝褲裝都能搭 無論復古或摩登都適合

最重要的是只要穿上它 就會充滿自信

這雙鞋就是這麼萬能

簡單穿搭隨性牛仔褲或合身褲裝

不只性感 它還帶點個性 帶點獨立 帶點成熟的魅力

想要隨性 自在 有型的look

那你絕對不能錯過這雙百搭靴款!








商品訊息簡述:









鞋面材質:高質感絨面
內裡材質:保暖加厚人造鋪毛
鞋墊材質:高韌性防滑橡膠鞋底
底厚:12公分
防水台:4公分
重量:約400g(不包含鞋盒&配件)


.商品尺寸:36-40(鞋版偏小) 腳板正常建議挑大1號,肉腳挑大2號唷!


試穿感想:
?E小姐:腳長22.5CM,腳寬9CM,腳圍21CM,小腳肚圍:32CM(一般都穿35 or 36),這雙穿37號剛好
?D小姐:腳長23.5公分/寬9公分,腳版偏瘦,腳圍20公分,小腿32.5公分(一般都穿37 or 38),這雙穿38號剛好







【Ann梨花安】冬氛戀曲-澎澎毛內撲毛絨布粗高跟雪靴(黑)

商品網址:



中國時報【報導何書青 圖片提供賽亞基因科技】

你的孩子適合什麼樣的發展?基因就能告訴你!由國際基因解碼的首席科學家陳奕雄博士所帶領的賽亞基因研究團隊,將其先驅性的基因檢測技術,延伸至「兒童未來發展性」的領域,開發出兒童天賦潛能、發展傾向與優生保健服務等等的基因檢測服務,讓父母對孩子的發展,多了一個重要參考指標。

賽亞基因研究團隊在經過10餘年的努力之下,於台灣建立全方位的「精準基因檢測平台」,藉由基因檢測而獲益的領域極為廣泛,包含醫美基因分析、預防疾病基因分析,與個人體質基因分析等上百項檢測項目。

口腔黏膜作檢體

賽亞基因檢測服務也較一般檢測機構更為靈活,檢測之項目可為每個客戶量身打造,可依照受檢者的預算或想了解的不同領域而提供客製化檢測項目。

只需簡單採樣受檢者的口腔黏膜作檢體,「不需承受傷口或疼痛」,即可精準了解每位受檢者自身的先天基因設定,進而精準預測及預防問題發生,並且能因此精準地對症下藥。

如今,賽亞基因檢測將其技術發揮到令人注意的領域─兒童天賦潛能、發展傾向與優生保健服務。這項測驗套組囊括了孩子的社交能力、語言表達能力、記憶力、創造力、執行力、情緒控制力、挫折耐受力、專注力、理解力、運動神經、音樂感、美術感、數理能力、視力、抗發炎功能、自體免疫系統功能、免疫調節、醣類代謝、脂肪代謝、蛋白質代謝20項令所有父母都想了解的精準分析檢測。

增強孩童競爭力

除了對孩子先天性健康的了解,兒童天賦潛能、發展傾向與優生保健服務更讓以往對於忙著發掘孩子潛能的辛苦父母,省下了一大段寶貴的時間和心力,從此能夠擁有了最科學、精準和簡單了解孩子的途徑,輕鬆掌握每個孩子的先天優勢及需注意的弱項,進而增強孩子的競爭力,讓每個孩子能發揮自我潛能,走出最適合自己的路,也不會讓父母在跌跌撞撞的發掘孩子潛能過程中,錯過了孩子的黃金學習時期。

■Index

★20項兒童天賦潛能、發展傾向與優生保健測驗套組

電話:02-8976-9123

FBDA933BBB1CD26F
arrow
arrow

    林欣芝盔潤繪商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