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 Desire EYE 4G LTE 5.2吋四核心防水智慧型手機















在資訊海量的時代HTC Desire EYE 4G LTE 5.2吋四核心防水智慧型手機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HTC Desire EYE 4G LTE 5.2吋四核心防水智慧型手機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


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


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


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


HTC Desire EYE 4G LTE 5.2吋四核心防水智慧型手機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HTC Desire EYE 4G LTE 5.2吋四核心防水智慧型手機



5.2吋FHD螢幕/Qualcomm S801 2.3GHz 四核心/2GB RAM / 16GB ROM/前後1300萬畫素相機/IPX7防塵防水/4G LTE全頻段











愛自拍 Eye 體驗



使用前後相機拍攝令人讚嘆的相片:前後皆搭載 1,300 萬像素相機,還內建自拍工具以供即時編輯。以雙前置立體揚聲器搭配 3 個麥克風,為您帶來超乎想像的音訊和通話清晰度。眾多功能,盡在炫麗的雙色設計中。迎接 HTC Desire Eye:精彩視界,大不相同。美好體驗,觸動您心。











絕佳的拍照功能



前後鏡頭皆具有1300萬像素,內建專屬前置雙色LED閃燈

讓每張自拍和照片都能完美地由1300萬像素相機記錄下來,有了內建專屬前置雙色LED閃燈,讓你即使你處在昏暗的環境也能拍攝出清晰的影片。手機側邊更有專屬相機實體快門鍵,讓你可以即刻捕捉所有精采瞬間。你甚至可以在螢幕上任意縮放你的圖像,確保你就算在放大圖像的狀況下依舊保持最佳狀態!











你的故事 由你創造



當你使用全新的HTC Eye 體驗 將讓你為創作為生。自動自拍、簡易又清晰的多方通話,前後合拍,讓你分割畫面同步呈現!而魔法變臉的功能,讓人臉趣味融合。你可以輕鬆地創造專屬的故事。

有了絕佳的HTC Eye 體驗你的人生,你的故事,你的經歷就讓HTC幫你紀錄。











絕佳音響 清透音質



HTC 雙前置立體揚聲器 / 內建3個麥克風

有了雙前置立體揚聲器讓你無論是音樂還是電影都能更加身歷其境,另外內建3個麥克風,讓你無論身處於任何環境,都能傳遞如水晶般清澈的音質,將通話品質提昇至新的境界。











大膽繽紛的雙色滾邊設計



流暢的曲線,光滑的表面和多彩撞色外觀能搭配各式風格的你!精心設計的專屬相機實體快門鍵,讓原本單調的手機變得更加繽紛多彩。











一家購買 全省服務



指名聯強貨,維修有把握!

「聯強直營維修中心」提供多項資通訊產品現場立即換修,後送維修中心班次最密集,維修時效也最快。

聯強維修服務:http://www.synnex.com.tw/asp/service/service_main.aspx



商品訊息簡述:

品牌HTC宏達電
型號EYE
顏色珊瑚白, 海灣藍
螢幕尺寸5.2吋
處理器類型四核心
處理器型號Qualcomm S801
處理器時脈2.3GHz
主相機畫素1300萬
前鏡頭畫素1300萬
螢幕解析度1920 x 1080
RAM記憶體2GB
ROM/內建儲存空間16GB
記憶卡插槽microSD
作業系統Android
機身長度(mm)151.7 mm
機身寬度(mm)73.8 mm
機身厚度(mm)8.5 mm
機身重量(g)154g
電池容量(mAh)2400 mAh
視訊鏡頭有視訊鏡頭
藍牙有藍牙
待機時間(最大)依實際使用狀況而定
通話時間(最大)3.5mm 耳機孔, 雙卡插槽
手機類型防潑水, 支援4G LTE
頻率系統2G/2.5G - GSM/GPRS/EDGE: 850/900/1800/1900 MHz 3G/3.5G - WCDMA: 850/900/1900/2100 MHz 支援 HSPA+,最高傳輸速度可達 42 Mbps 3G - TD_SCDMA: 1900/2000 MHz 4G LTE: FDD - band 1( 2100MHz) , band 3 (1800MHz) , band 7 (2600 MHz), band 8 (900MHz), band 28 (700MHz)頻段 TDD - band 38 (2600 MHz), band 39(1900MHz), band 40 (2300 MHz), band 41(2600MHz) 頻段
4G LTE頻段FDD - band 1( 2100MHz) , band 3 (1800MHz) , band 7 (2600 MHz), band 8 (900MHz), band 28 (700MHz)頻段 TDD - band 38 (2600 MHz), band 39(1900MHz), band 40 (2300 MHz), band 41(2600MHz) 頻段
SIM卡尺寸nano sim
NCC認證碼N/A
標準配備手機、原廠傳輸線、原廠旅充頭、耳機


HTC Desire EYE 4G LTE 5.2吋四核心防水智慧型手機

商品網址:



【記者郭襄陽台北報導】文化部指導國家電影中心辦理「台語片60週年」系列活動,以行動響應聯合國「世界影音遺產日」,29日晚間辦理露天放映暨2016電影數位修復成果發表會。會中放映台語童話經典電影「大俠梅花鹿」,讓觀眾深刻體會到臺灣老電影獨創的價值與趣味,提升了保存影音資產的意識。

文化部長丁曉菁政務次長出席露天放映暨成果發表會,表示:「電影代表著我們的文化及彼此的連結,是臺灣人的共同資產,唯有透過保存、修復與重現才能延續歷史與文化的重要價值,並經由世代交替、文化傳承,再創屬於這個世代的價值。」會中,次長致送感謝狀予各捐款修復之贊助者、文物設備捐贈者,感謝他們對支持保護珍貴電影遺產的貢獻外,並呼籲全國各界共同加入搶救行列,協助保存我國珍貴文化資產。

國家電影中心於會中放映今年度修復成果集錦,包含武俠片大師胡金銓執導的《山中傳奇》(1979);寶島歌王文夏領銜主演的台語片《再見台北》(1969);「帽子歌后」鳳飛飛擔綱女主角的《秋蓮》(1979);還有電影教父李行導演初執導演筒,與張方霞、田豐合導的台語片《王哥柳哥遊台灣》(上、下集,1959)。國家電影中心也首度嘗試自行修復三支台灣珍貴史料─《台影新聞》等,修復成績亮眼,更推動去年修復完成之「超級大國民」與「尼羅河女兒」重新上映院線。

當晚到場共襄盛舉的嘉賓有:大都影業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及台語片重要攝影師洪慶雲先生、鄭文堂導演、日本寺田倉庫中野善壽社長、富邦文教基金會袁健生董事長、東森電視節目部鄭明樁副總等,都是本年度影片修復贊助或電影文物捐贈的重要支持者等,以實際行動表達對保存行動的支持。2016/10/29

73A2B6E14A8F22F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欣芝盔潤繪商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