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anasonic DMW-BCL7E 原廠鋰電池(密封包裝)















在資訊海量的時代Panasonic DMW-BCL7E 原廠鋰電池(密封包裝)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Panasonic DMW-BCL7E 原廠鋰電池(密封包裝)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


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


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


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


Panasonic DMW-BCL7E 原廠鋰電池(密封包裝)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Panasonic DMW-BCL7E 原廠鋰電池(密封包裝)



本商品為原廠裸裝(密封包裝),消費者不介意再行下單購買唷!













原廠規格品質有保障,待機久,穩定性高,使用效能最佳 。











安全注意事項



對電池的不正當使用會導致急速昇溫、著火或爆炸,使用前請注意下列:

? 不要加熱或點燃該電池。

? 不要將該電池改裝、拆開、扭曲或短路。

? 不要將金屬物件,如首飾、鑰匙、硬幣、髮卡等,於該電池的電極接觸。

? 不要猛烈地震動電池。

? 不要讓日光直射電池或將其放到加熱設備附件及夏天的車裡等等。

? 不要將電池弄濕或浸入水中。

? 不要將沙子、灰塵、水或其他物質弄到電池的電極上。











使用注意事項



使用前請仔細閱讀下列 Panasonic 設備的操作指南:

? 第一次使用前要將電池充滿。

? 在 10°C (50°F) 到 30°C (86°F) 的環境下充電,在0°C (32°F) 到 40°C (104°F) 的環境下使用。

? 設備不用時將電池取下。電池裝在設備上即使不用也會消耗少量電量,這樣會使用電池放電過度而縮短使用壽命。

? 在存放該電池之前要將它充滿電後再用設備將它充分放電。每六個月到一年要重複一次。如果不經常充放電,電池會變質而導致不能使用。

? 如果電池充電後可使用時間極短,或無法充電,則說明電池已到了壽命,需要換一塊新的電池。













本賣場內文其他配件皆為示意須另行購買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 如有誤值請依各官方網站或實際商品為準



商品訊息簡述:

品牌Panasonic國際牌
產地中國
類別鋰離子電池
適用機型-
容量690mAh
伏特數3.6V
備註1產品功能與規格之更新,恕不另行通知。
備註2以上資訊僅供參考, 如有誤值請依各官方網站或實際商品為準。


Panasonic DMW-BCL7E 原廠鋰電池(密封包裝)

商品網址:



鉅亨網編譯張正芊高盛 (Goldman Sachs) 總經市場策略部周四 (13 日) 發布報告警告,英鎊至今年底恐怕還會再大跌 7%。除了根據他們之前針對英國公投脫歐帶來的衝擊進行的預測,所計算出英鎊所剩跌勢;這回再提出 5 項理由,支持繼續看空英鎊。台北時間周五下午 3:49,英鎊一度下挫 0.64% 摔到 1.2171 美元。高盛策略師 Robin Brooks 等人指出,他們原本估計,英國脫歐公投後,受到政治不確定性衝擊,英鎊兌美元至今年底可能大跌 25%。如今英鎊在「硬脫歐」壓力攀升之下,兌 G10 貨幣短短一周內已重貶 5%,距離跌破 1.20 美元只差 1.5%,該價位正是高盛在 7 月 5 日喊出的 3 個月目標價。儘管英鎊是否會在接下來 2 個月內達成高盛預估的貶幅,仍是未知數;但該行提出下列 5 個理由,認為實現的可能性高:英鎊價位仍未完全反映英國脫歐協商過程可能的難題與阻礙,而這個問題正在過去一周浮上檯面。經濟數據將一路惡化至明年,且意外悲觀的程度會超越今年以來經驗。貨幣及財政政策都將繼續著重在經濟活動而非通貨膨脹,因此政策對英鎊的影響預期會是中立至負面。美國聯準會 (Fed) 12 月升息預估機率增加,帶動美元漲勢。儘管英國很可能不會面臨新興市場國家遭遇的國際收支 (BoP) 危機,意味流入資金突然中斷造成英鎊暴貶。但從下圖可見,上個世紀初至今,英鎊曾經 8 度受到重大政經事件影響,而暴跌至少 25%,因此英國脫歐恐怕也擔當得起英鎊再度跳水的導火線。 英鎊走勢圖

97AB67CE1C6AFE83
arrow
arrow

    林欣芝盔潤繪商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