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LYMPUS E-M10 Mark II + 14-42mm f3.5-5.6EZ (公司貨)















在資訊海量的時代OLYMPUS E-M10 Mark II + 14-42mm f3.5-5.6EZ (公司貨)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OLYMPUS E-M10 Mark II + 14-42mm f3.5-5.6EZ (公司貨)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


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


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


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


OLYMPUS E-M10 Mark II + 14-42mm f3.5-5.6EZ (公司貨)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此賣場搭配M.ZUIKO DIGITAL 14-42mm F3.5-5.6EZ電動鏡





























































































商品訊息簡述:

品牌OLYMPUS奧林巴斯
型號E-M10M2+M1442EZ
影像感應器4/3 Live MOS傳感器
螢幕尺寸3'
GPS支援其他
有效像素1600
是否觸控觸控螢幕
ISO範圍全自動:ISO LOW(相當於ISO 100) - 25600(出廠預設值為ISO LOW - 1600)
電池型號BLS-50
鏡頭焦段14-42mm
螢幕解析度104
內建閃光燈
快門線支援
光圈值 (最大光圈)F3.5
對焦方式單次自動對焦(S-AF)、連續自動對焦(C-AF)、手動對焦(MF)、單次自動對焦 + 手動對焦(S-AF + MF)、焦點追蹤(C-AF + TR)
支援記憶卡SDHC
螢幕翻轉後掀式螢幕
支援RAW支援12Bit RAW
白平衡自動、7種預設、4個自訂白平衡、色溫
大小-
曝光模式iAuto全自動、P程序自動(可偏移)、A光圈先決、
熱靴支援
影像處理器-
情境模式-
觀景窗型式內置視平式OLED電子觀景器,有效像素236萬
測光方式-
影像大小-
快門範圍電子操作焦平面快門/1/4000至60秒(可以1/3級、1/2級及1級調整)
重量約390克(CIPA標準、連BLS-50電池及記憶卡)
連拍速度【連拍H】模式:約每秒8.5張
鏡頭接環-


OLYMPUS E-M10 Mark II + 14-42mm f3.5-5.6EZ (公司貨)

商品網址:



美國職業籃球NBA在21日宣布,2017年NBA全明星賽(2017 All-Star Game)將不會在原本預定的北卡羅萊納州夏洛特市(Charlotte)舉行,藉此抗議北卡通過限制反歧視LGBT(女同志、男同志、雙性戀者及跨性別者)法案。

在北卡於今年3月通過這項名為「HB2」的法案後,NBA就已經表達反對立場。北卡議會上個月再度檢討這項法案,卻仍決定保留,NBA於是在21日決定,明年明星賽將放棄夏洛特,易地舉行。

NBA發表聲明指出,NBA無法選擇舉辦活動的城市、州或國家的法令,但在「HB2」的氣氛下,NBA無法成功的在夏洛特舉辦明星賽盛會。

NBA也表示,將儘快公布取代夏洛特舉辦明年2月明星賽的城市。

北卡羅萊納州議會在3月23日通過歧視LGBT(女同志、男同志、雙性戀者及跨性別者)法案,並由州長簽署生效。這項法案否決地方政府保護多元性別的做法,其中包括要求學童如廁時必須使用符合「生理性別」的廁所。此舉是針對北卡最大的城市夏洛特市而來。夏洛特市先前通過公共場所性別平權條款,允許民眾依照自己的性別認同使用廁所,但遭到州政府否決。

97AB67CE1C6AFE83
arrow
arrow

    林欣芝盔潤繪商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