狄費茲樂團 - 大沙發(台灣特別盤)







還在用古老又費時的家電嗎?隨著科技進步,現在的狄費茲樂團 - 大沙發(台灣特別盤)已經不像過去一樣,


狄費茲樂團 - 大沙發(台灣特別盤)只要有單一的功能就能滿足所有需求,而是要有更多更方便的功能,


才能讓居家生活更方便,今天小編就要帶大家來看看狄費茲樂團 - 大沙發(台灣特別盤)


現在市面上有哪些家電產品,是酷炫又好用的呢?


狄費茲樂團 - 大沙發(台灣特別盤)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狄費茲樂團 - 大沙發(台灣特別盤)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狄費茲樂團 - 大沙發(台灣特別盤)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De Phazz - Big狄費茲樂團 - 大沙發(台灣特別盤)






羅倫希爾、喬治男孩、A-Ha合唱團混音怪傑Pit Baumgartner主鎮




























德國沙發爵士指標組合De Phazz,融會拉丁性感與弛放沙發超傑作



○ 台灣特別盤獨家加收〈Slums of Monte Carlo〉俏皮單曲!

由Pit Baumgartner領軍的音樂團體De Phazz,以將靈魂樂、拉丁音樂、鼓打貝斯、酸性爵士等音樂融入電子節拍,組裝成充滿時尚態度的沙發音樂而聞名,全新專輯《Big》在外力The Radio Bigband Frankfurt的協助下,將他們的歷年名曲十餘首重新演繹出全新的搖擺姿態,兼融南美音樂風情、Bossa-Nova和Jazz Funk曲風,華麗明亮的管樂搭配穩定的鼓點,混成舒服的Lounge節奏。

長期合作歌手Karl Frierson和Pat Appleton再度獻出時而迷離、時而嬌媚、時而性感的魅力演唱,多語演唱各自展現不同浪漫風情。De Phazz膾炙人口的代表作〈The Mambo Craze〉作為開頭,曼波舞曲充滿拉丁感官誘惑的搖擺味,隨後的〈Jazz Music〉則是管樂交織出充滿活力的Bossa Nova,台灣版本並加收俏皮搖擺的Acid演唱曲〈Slums of Monte Carlo〉。De Phazz的這場回顧展,通篇盡是豐富的樂風和演唱呈現出來的多樣拉丁性感熱情,在熟悉中帶些新味,不變的是提供了聽者一座悅耳動聽的舒適沙發。


























曲目



CD

01. The Mambo Craze[試聽]

02. Jazz Music[試聽]

03. Belle De Jour[試聽]

04. Jim The Jin[試聽]

05. Jeunesse Doree[試聽]

06. Death By Chocolate[試聽]

07. Something Special[試聽]

08. Excoursion En Mer[試聽]

09. Preachin’ To The Choir[試聽]

10. Dummes Spiel[試聽]

11. Heart Gallery[試聽]

12. Jeunesse Doree (Dub-Mix)[試聽]

BONUS TRACK

13. SLUMS OF MONTE CARLO (Taiwan Edition)[試聽]










商品訊息簡述:

光碟版本:CD

本商品屬智慧財產權之商品,產品一經拆封後,恕無法接受退貨!


狄費茲樂團 - 大沙發(台灣特別盤)

商品網址:



英國有一位69歲的老先生彼得·布朗尼(Peter Browne),他是一名退休的機師,最近跟朋友合作,研發了一台「自動早餐機」(Sunday Morning Breakfast Machine),除了有自動煮蛋、泡茶、烤麵包等功能之外,機器還可以拿報紙,甚至幫你自動收拾桌面。彼德表示,他與朋友花費許多時間和精力,在3個月內花了將近1000小時才將這台機器製作完成,雖然外表不太好看,但重要的是功能可正常運作。

這台自動機器的大小約有5x5x2英呎(ft),構造也十分複雜,裡面包含了許多焊接鋼鋁材、馬達、電路板以及齒輪。它的功能十分強大,大約3分鐘就可完成一頓早餐,而且非常適合想睡懶覺的人使用,因為只要將一顆蛋、一片土司和一包茶包放上去,回去被窩小瞇一下,就可以起來享用一頓熱騰騰的早餐了,另外機器還附加了自動拿報紙和收拾桌子的功能,不過自己得先把報紙放到機器上,吃完早餐後,把清理鍵按下,機器就可自動將桌布以及剩下的餐盤一起收拾乾淨。

彼德表示,他發明這台機器的靈感來自於一部1968年的電影「飛天萬能車」(Chitty Chitty Bang Bang),以及電視節目「機器的秘密生活」(The Secret Life of Machines)。他說:「設計和製造這台機器的過程帶給他很多樂趣,但把它放在家裡實在是佔用太大空間,車庫裡外已經堆滿了好幾台這樣的機器了。」他希望這台機器未來可以在公共場合被使用,或在博物館裡提供民眾參觀。(張獻文/綜合報導)

2D978AEA2DFD261A
arrow
arrow

    林欣芝盔潤繪商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