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Galaxy A5 (2016版) 原廠薄型透明背蓋















在資訊海量的時代Samsung Galaxy A5 (2016版) 原廠薄型透明背蓋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Samsung Galaxy A5 (2016版) 原廠薄型透明背蓋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


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


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


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


Samsung Galaxy A5 (2016版) 原廠薄型透明背蓋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Samsung Galaxy A5 (2016版) 原廠薄型透明背蓋













設計簡約



背面為全透明設計,更能顯示您的智慧手機纖細超薄。加厚的邊框四角,更能全方位保護您的手機。














品味設計 絕配



透明薄型背蓋巧妙地將背蓋著色,更能凸顯手機獨特的金屬外觀,有金色、黑色、銀色、玫瑰金供您選擇,外形時尚纖薄,絕對讓您更加愛不釋手!














時尚智慧新配件



透明薄型背蓋提供全方位的保護,防止刮傷及擦傷等。




商品訊息簡述:

配件品牌Samsung
手機廠牌SAMSUNG三星
適用型號A5(2016新版)
適用類型手機
適用種類保護殼
顏色藍黑色, 金色, 銀色, 玫瑰金
材質聚酯纖維
產地越南
尺寸(cm)7.09 x 14.49 x 0.96 cm
重量(g)18.2 g
包裝內容物背蓋x1,本商品不含主機


Samsung Galaxy A5 (2016版) 原廠薄型透明背蓋

商品網址:



(中央社記者林行健馬尼拉2日專電)東南亞國家協會領袖峰會即將在寮國首都永珍舉行,菲律賓總統杜特蒂將會提出包括跨國反毒與區域和解在內多項倡議。 菲律賓外交部次長戴拉維加(Maria Helen de laVega)今天在記者會上說,菲國將在峰會上倡導「無毒品東協、尊重法治、敲定具約束力的南海行為準則、緊急回應與災難管理、保護移工、打擊人口走私、區域和平暨和解,以及反恐等優先選項」。 戴拉維加補充說,「就南海議題而言,峰會可能聚焦南海的整體局勢、海事安全、法治以及聯合國海洋法公約。」 有媒體詢問菲方是否會提出南海案仲裁結果,戴拉維加答覆說,她無法預測杜特蒂會在峰會上說些什麼,但他早前曾說南海案仲裁結果將留待與北京進行雙邊對話時討論。 戴拉維加也暗示,領袖們在非正式會議將可暢所欲言,屆時是否會有領袖提出任何敏感議題,她無法臆測。 杜特蒂將率領30人代表團前往永珍與會,包括外交部長、貿工部長與社會福利部長在內,預料他將特別提及區域共同反毒的重要性。 這是行事隨性的杜特蒂首次參加國際會議,戴拉維加說,外交部已向總統簡報相關禮儀。 菲律賓是東協的創始會員國之一。1050902

E3A5D4D34962165D
arrow
arrow

    林欣芝盔潤繪商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