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mera 中間式鏡頭蓋 43mm















在資訊海量的時代Kamera 中間式鏡頭蓋 43mm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Kamera 中間式鏡頭蓋 43mm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


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


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


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


Kamera 中間式鏡頭蓋 43mm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Kamera 中間式鏡頭蓋 43mm



中開設計,瀟灑隨意

Kamera 43mm 中開式鏡頭蓋,為業界品牌攝影師第一首選,使用上拿取方便,防塵防灰,阻絕濕氣,並解決使用遮光罩後旋扣上的不易。絕對是您鏡頭的此生摯愛,靈魂伴侶。





















隨心所欲,盡在你手



Kamera 43 mm 中開式鏡頭蓋,貼心附帶鏡頭防失繩,讓您再也不必擔心蓋子不見~繫上防失繩後天涯海角他都默默跟隨您的相機,從此不再有鏡頭蓋流浪他鄉的悲劇發生,保證買了忠心不二,永不變心。











追求完美,近乎苛求



不只能從使用方式ˋ遺失問題為您思考,材質採用高級PU,外觀使用ABS+PC噴油處理,,使其有與您相機如同一體的高質感,您還等甚麼呢?











哪裡好,報你知!



設計產品時考量方便使用遮光罩與UV鏡時使用,近乎原廠品質,但價格卻是原廠的1/4;更佳的是我們多設計孔位穿繩,解決鏡蓋經常遺失的問題。











如何選購?



請查看自己的鏡頭上方會有直鏡符號標示,就可以知道您的鏡頭為多少;或者上網查詢您的鏡頭品牌+焦段+口徑就可以有許多相關資料囉!











Q&A



Q:請問外殼還有別的顏色嗎?

A:目前沒有喔!目前只有賣場本色,其他系列色系敬請期待哦~

Q:請問我該如何選購我的鏡頭尺寸?

A:賣場放上方有詳細大圖可供您參考哦!



商品訊息簡述:

品牌 其他品牌
類型 鏡頭蓋
口徑(mm)43mm
適用機型-
品名Kamera 43mm 中開式鏡頭蓋
商品尺寸43 x 50 x 5mm
包裝尺寸83x100x12mm
淨重8g ±5?td>
毛重23g ±5?td>
產地中國
外觀材質塑料膠殼
注意事項內文中所提即任何第三方的商標,僅供參考。我們無權出售這些商標的任何物品。
備註此賣場不含主機相關展示商品。
Copyright 2015 佳美能科技(股),保留一切權利。


Kamera 中間式鏡頭蓋 43mm

商品網址:



五名涉電信詐騙台灣人,昨天清晨中國大陸突襲搶人成功,我國駐南非代表陳忠與肯亞警方周旋三天三夜仍無法將人送回國。

陳忠昨天接受本報越洋電訪表示他很愧疚,但大陸違反國際法、肯亞警方違反法官禁令都要搶人,相當蠻橫,他會繼續向國際媒體投書、受訪,向大陸施壓,至少人道對待這些台灣人。

國台辦發言人馬曉光於昨天表示,這次肯亞移交的包括五名台灣居民在內的四十名電信詐騙犯罪嫌疑人,與今年四月被遣返的卅七人是同一案件,受害人全部在大陸,為徹底查清該跨境電信詐騙犯罪團伙情況,大陸警方將他們押解回大陸整案偵辦,這有利於有效打擊犯罪,為受害者伸張正義,受到兩岸民眾的普遍支持。

陳忠坦言,周末肯亞警方突然鬆口願意周一見面,他心裡也有防備,「老共一定又要趁夜做這種見不得人的小偷勾當」;果不其然,昨天凌晨陳忠透過機場「密探」回報,專機將在清晨四點半起飛,他們趕忙前往機場,卻徒勞無功。陳忠表示,難怪肯亞警方會同意見面,因為他們早算好見面前人就會送到大陸了。

陳忠表示,我國早有防備,上周五已經提前註銷五位台灣人護照,讓扣押在肯亞警方手裡的護照成了廢紙一張,但未料大陸寧願違反航空法,也要搶人,讓這五人沒護照也出得了國;他痛斥肯亞警方嚴重違法,法官禁制令清楚明白寫著,「這五人必須送回台灣」,相較於四月份雷同的肯亞案禁制令只有寫送回當地法庭,但肯亞警方卻知法犯法。

「法律面及國際輿論面,我國絕對站得住腳!」陳忠第一時間寫信代表我國向肯亞外交部抗議,連當地學者都怒斥警方出賣靈魂,他目前也在蒐集資料投書,包括國際人權特赦組織也將出面譴責中、肯兩國枉法行徑,至少要讓大陸感受壓力,能以人道對待被送往大陸的台灣人。更多udn報導:直播XX 超乎你想像的刺激!·日本人嫌台灣禮儀糟?原來真相是…

2E041B34F1AEFF33
arrow
arrow

    林欣芝盔潤繪商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