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rot Hydrofoil 智能遙控飛翼船















在資訊海量的時代Parrot Hydrofoil 智能遙控飛翼船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Parrot Hydrofoil 智能遙控飛翼船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


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


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


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


Parrot Hydrofoil 智能遙控飛翼船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Parrot Hydrofoil 智能遙控飛翼船



通過 FreeFlight 3 應用程式及經由 Bluetooth Smart 連接操控

Hydrofoils 是一個連接至水翼艇的可飛行 Minidrones。

它們昂立於水面上,在水面上乘風破浪。













水上滑行大師



一旦發動引擎,Hydrofoil 的上層部分便會垂立於其船體結構之上。

其 Minidrone 的四軸螺旋槳讓它可靈敏並隱定地於水上滑行,並與水面保持約 2 英寸的垂直距離。











穩定及靈敏的操作性



隨著水的阻力減低,它能以最高每小時 5.4 節 (即每小時 10 公里)的速度行駛和瞬間改變方向,不會傾覆。











天上水上都能飛



配有’Airborne’的 Hydrofoils 亦擁有無人機的功能,Minidrone 可以從單獨拆卸成獨立部分

然後便能夠劃過半空,進行不可思議的特技表演!











包裝內容













商品訊息簡述:

品牌Parrot
攝影機快拍 VGA (480x640) 300, 000 像素
速度於空中飛行高達每小時 18 公里;於水面航行高達每小時 10 公里
應用程式FreeFlight 3 免費智能手 機及平板電腦應用程式 iOS & Android
重量連同水翼艇:247 克 / 87 盎司;卸除水翼艇後:58 克 / 2.0 盎司
尺寸連同水翼艇: 320 x 340 x 140毫米;卸除水翼艇後: 150 x 150 x 40毫米
顏色New Z(白色), Orak(黑色)
電池可充電的鋰聚合物 550 mAH 電池
續航力可持續 9 分鐘 (連接飛翼船 7 分鐘)
內容物1 Hydrofoil 無人機 1 水翼結構 1 電池 1 USB / Micro USB 電線 1 套貼紙 1 快速入門指南


Parrot Hydrofoil 智能遙控飛翼船

商品網址:



(中央社記者卞金峰、管瑞平桃園20日電)陸客團發生火燒車造成26人死亡,交通部長賀陳旦今天赴殯儀館弔唁表示哀悼,並對於恐重挫台灣觀光形象,下令整頓遊覽車業。

陸客團遊覽車昨天在國道2號發生火燒車,造成24名陸客及台籍司機、導遊共26人不幸罹難,賀陳旦今天赴中壢殯儀館弔唁罹難者後受訪,表達最深的哀悼,並承諾盡心盡力協助善後事宜,包括家屬接待與相關資訊提供、事先徵詢親屬意願依宗教信仰佈置靈堂等,希望讓家屬覺得已逝親屬受到最好的安排。

賀陳旦表示,發生此不幸事件實在太嚴重了,造成國家在旅遊安全上的重大打擊,對於交通部而言,須對國內旅遊服務產業的遊覽車做全面要求,將抽查現行1萬7000輛遊覽車,進行安全檢驗,希望936家遊覽車公司全力配合。

賀陳旦說,遊覽車公司常有削價競爭、本身規模不足而疏於設備投資、人力管理等問題,交通部絕不寬待,要在此時與業者一起改革整頓遊覽車業,希望透過犧牲者的血和家屬的淚,讓部內同仁和業者一起痛定思痛,徹底改革,重建旅遊品質。

賀陳旦以交通部「蒙羞」形容此事,他說,事故絕非代表整個旅遊業都沒做好,但是這個單一事件造成26人「一個都沒能僥倖存活」,事故原因的嚴重性值得檢討,該用最沉痛的心情來看待,期盼遊覽車業者會在這次重新站起來,從此向全世界旅客發出「中華民國的旅遊業是安全的」。

對於事故原因,賀陳旦指出,此次出狀況的「看起來不是道路或駕駛本身,很可能是車輛的性能問題」,但涉及安全、刑責方面,須經由檢警及專業單位勘驗確認,目前不宜擅加臆測。1050720

★更多相關新聞

搭大客車時,這麼做才打得開安全門!火燒車26死原因 車頭保險絲燒融 不排除電線短路火燒車設暗鎖被抓包 遊覽車業者:逃生門加鎖為防小偷父親是遊覽車司機 臺左維新吳濬彥:因這些原因 應拒絕中資一條龍冷眼集╱兩岸聯繫機制倒退 只剩觀光小兩會

5E2574E41516EF08
arrow
arrow

    林欣芝盔潤繪商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