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apus】隨意旅行手工牛皮寶寶鞋(粉嫩橘)



說到【Octapus】隨意旅行手工牛皮寶寶鞋(粉嫩橘)可說是衣/鞋櫃裡的萬年不敗必備款,不僅耐穿好搭不退流行,還可連穿個好幾季。


這款【Octapus】隨意旅行手工牛皮寶寶鞋(粉嫩橘)打造出極簡風格,展現了舒適不拘束的法式隨性風格,並將極簡隨性兩種質感完美融合,


無論是日常通勤或週末小旅行,穿上這款【Octapus】隨意旅行手工牛皮寶寶鞋(粉嫩橘)皆能展現清新脫俗且不失個人風格,


就連美國小天后泰勒絲螢光幕下也喜好這樣的穿著呢!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Octapus悠閒旅行手工牛皮寶寶鞋-粉嫩橘

















商品訊息簡述:









尺寸:13-15.5CM
中底:符合人體工學的軟木鞋
大底:耐磨防滑橡膠
鞋墊(鞋內):真皮製成
鞋面:環保超纖材料
包裝:原廠鞋盒
尺寸諮詢:02-29520312(可留言)


※注意事項※
電腦有5%色差為正常,本商品一經拆封使用後恕不接受退換貨!
尺寸更換問題處理方式:
請於『顧客中心』中留言,註明您欲更換的尺寸即可,或是與我們聯繫,我們提供免費更換一次哦!
請注意:鞋鞋如有下列狀況,恕無法接受換貨
1.您收到的鞋子皆為新品,試穿時如將鞋底磨損而無法恢復,恕將無法換貨!
2.鞋面髒污無法清潔或鞋面已有摺痕無法恢復,恕無法換貨!
3.如有惡意連續退換貨,將立即列入黑名單,將導致無法選購商品!
4.我們提供免費更換尺寸一次,更換後恕無法再退貨喔!
*請勿直接將送貨的托運單黏在鞋盒上,如造成鞋盒損毀恕不接受退換貨喔!







【Octapus】隨意旅行手工牛皮寶寶鞋(粉嫩橘)

商品網址:



工商時報【黃志方】

伴隨著FinTech與人工智慧的趨勢,金融業的產業結構也將跟著變化,媒體新聞充斥著金融從業人員面臨到被取代的報導,中國人壽御謙團隊黃仁志處經理表示,御謙團隊有許多同仁不僅畢業於台灣大學、政治大學等台灣一流學府,加入御謙團隊後仍保持不斷的學習,每天從上午9點到下午2點安排了各種不同的專業課程,趨勢的需求已成為每位財務顧問的重要課題,要充實寬廣的知識才能提供客戶更宏觀、更全面的專業的服務來協助客戶管理財富。因此御謙團隊同仁積極報名今年的台灣最佳財務策畫師選拔個人組競賽,期待開啟全方位財富管理的視野。

黃仁志更進一步強調,御謙團隊近50位同仁報名參賽是將選拔活動作為實踐所學深化專業的管道。也因為參加選拔而接觸到主辦單位-美國註冊財務策畫師協會(RFPI),很慶幸的可以與RFPI合作包班課程,專為御謙團隊同仁量身規劃課程內容,特別是財務策劃實務的實作課程,不僅有案例解析,得獎財務策畫書的講評,更難能可貴的是將今年的選拔個案作為7月27日分組研討的題目,每一組腦力激盪,運用短短40分鐘實作財務策劃書的大綱與架構,並且還讓每一組上台簡報策劃內容,接受台下其他學員的提問,之後再由講師講評,御謙團隊的同仁皆表示獲益良多。黃仁志說除了參加選拔外,也希望透過此證照包班課程來提升業務同仁的競爭力,御謙團隊的同仁是優秀的,是無可取代的!將來取得RFP國際證照後,仍將秉持著精益求精的精神,持續協助客戶全面性的規劃財富,以達成人生理想。

4E3CC02287A8833E
arrow
arrow

    林欣芝盔潤繪商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