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binlo & Co.】真皮歐美簡約素面繫踝楔型厚底涼鞋 Gemma(橘色)



說到【Robinlo & Co.】真皮歐美簡約素面繫踝楔型厚底涼鞋 Gemma(橘色)可說是衣/鞋櫃裡的萬年不敗必備款,不僅耐穿好搭不退流行,還可連穿個好幾季。


這款【Robinlo & Co.】真皮歐美簡約素面繫踝楔型厚底涼鞋 Gemma(橘色)打造出極簡風格,展現了舒適不拘束的法式隨性風格,並將極簡隨性兩種質感完美融合,


無論是日常通勤或週末小旅行,穿上這款【Robinlo & Co.】真皮歐美簡約素面繫踝楔型厚底涼鞋 Gemma(橘色)皆能展現清新脫俗且不失個人風格,


就連美國小天后泰勒絲螢光幕下也喜好這樣的穿著呢!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真皮歐美簡約素面繫踝楔型厚底涼鞋 Gemma-橘色



雙胞胎團體 BY2代言

仲夏風情花漾楔型涼鞋


進口真牛皮+進口真皮鞋墊

建議售價:3600































商品訊息簡述:









鞋面材質:進口真牛皮

鞋墊材質:進口真皮

內裡材質:舒適透氣仿真皮

產品顏色:橘色 (OG)

包跟材質:特殊異材質拼接包跟

大底材質:品牌橡膠防滑大底

鞋跟高度:11 公分

前防水台或內置防水台高度:3 公分

商品尺寸:35 ~ 40

尺寸對照:35 號 = 22.5 公分,36 號 = 23 公分,37 號 = 23.5 公分,38 號 = 24 公分,39號=24.5公分,40號=25公分

訂購時,若選購頁面並無顯示所需SIZE時,代表此SIZE已售完

包裝:Robinlo & Co. 品牌鞋盒

商品圖檔顏色會因為電腦螢幕設定有差異而會略有不同,請以實際商品顏色為準







【Robinlo & Co.】真皮歐美簡約素面繫踝楔型厚底涼鞋 Gemma(橘色)

商品網址:



俄羅斯有1名相當特別的舞者,與他共舞的夥伴,不是人,而是2公尺高的梯子,他可以在梯子上翻滾攀爬,甚至配合燈光音樂演出舞台劇,成為一種創新的運動舞蹈。靈活的在梯子上,爬上爬下轉圈翻滾,在沒有支撐點的情況下依舊能保持絕佳平衡感,把梯子當作是運動器材,除了要有平?感,才能保持梯子垂直角度,更需要有足夠的肌力撐在梯子上做各種特技,配合音樂燈光和服裝在舞台上演出大型歌舞秀。這個名叫Dmitry的俄羅斯舞者,專門用梯子演出各項特技,雖然每個動作都很驚險,但Dmitry展現絕佳的平衡感讓每個動作都流暢進行,過去在馬戲團表演特技,現在Dmitry也藉著網路影片分享自己的的梯子特技,除了原本的梯子之外,現在他更挑戰頭頂平板然後爬上梯子,卻全程不讓平板掉下來。不只梯子就連電動滑版也難不倒他,不過再厲害的高手,也總有失手的時候,電扶梯上的小男孩,淘氣的拿起曲棍球桿,打掉了頭上的平板但畢竟不是他的失誤,這位特技舞者的平?功力和肌力,也還是讓人感到讚嘆。(民視新聞季芸、游博智綜合報導)



BF90C39A1DF61802
arrow
arrow

    林欣芝盔潤繪商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