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ense】極致時尚晶鑽翻轉手錶-白(Se0005)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潔淨無數字時刻的錶盤上,精巧搭配散發藍色冷光的時/分針,充份展現出強烈的時尚設計元素。

錶框一反傳統,採用雙面旋轉設計:錶框正面環鑲施華洛世奇晶鑽,反面則以不鏽鋼烘托出前衛氣質,讓您可以盡情隨著自己的服飾心情搭配組合。

是炫麗的腕錶更是時尚最極致的展現!

360度錶殼中心旋轉,採用名錶工匠設計製造法,超值的流行時尚錶喔~





商品訊息簡述:









◆品牌:Sense石英錶系列
◆顏色:錶盤-白色,錶帶-亮銀色,指針-藍色,刻度-無數字刻度
◆規格:鏡面-約長1.8*寬1.8cm,錶殼-約長3.5*寬3.5cm,錶殼-厚度約0.6cm,重量-約86g,錶帶-長約19cm,寬約2.0cm
◆材質:機芯為-日本石英機芯,錶殼為-不鏽鋼,錶帶為-不鏽鋼,鏡面為-水晶鍍膜凸玻璃
◆防水:日常防水(僅洗手防潑水,不可配戴洗澡、游泳或其他水量多的活動)
◆備註:附精緻錶盒、保證卡,保固一年







【Sense】極致時尚晶鑽翻轉手錶-白(Se0005)

商品網址:





F30E98C6338C9DBF
arrow
arrow

    林欣芝盔潤繪商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