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a Sui 安娜蘇 安娜花園淡香水小香(4ml)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Anna Sui 安娜蘇 安娜花園淡香水小香(4ml)





Anna Sui 安娜蘇 安娜花園淡香水小香(4ml)



◆產品介紹◆

ANNA SUI安娜花園女性淡香水就像寶石般閃耀是香水中的經典代表之作,如果說童話故事中的精靈是用花堆砌而成的,毫無疑問,聞起來會像ANNA SUI安娜花園女性淡香水迷人、清新、超乎想像美好,施展魔法讓人陶醉在花海饗宴,喚起屬於每個人心中的童話故事!

希望與所有女人們分享她的喜怒哀樂,期盼每個人每天都能體驗被繽紛花海包圍濃郁幸福滋味.......




◆香調表◆

前調:佛手柑、柑橘、石榴、木梨

中調:玫瑰、桂花、茉莉、橙花、荷花、牡丹

後調:雪松、琥珀、檀香、麝香


















商品圖片顏色因電腦螢幕設定差異會略有不同,以實際商品顏色為準,請見諒。

※商品外觀包裝設計每批進貨不同,可能【有、無封膜】,以實際收到的商品包裝為準,特此說明。

※所有商品均係本公司供貨商有價取得,然因商品包裝上有【贈品】字樣,為免消費者有所疑慮,特此說明。






Anna Sui 安娜蘇 安娜花園淡香水小香(4ml)





















品名:Anna Sui 安娜蘇 安娜花園淡香水小香

容量:4ml

用途:保持身體芬芳

使用方法:

小香--皆為沾式香氛;使用時輕輕塗抹於頸部、手腕、耳後跟等脈搏跳動處,再視需要隨時補充香氛。

商品訊息簡述:

◆像寶石般閃耀的代表之作
◆古典與創新藝術的瓶身設計
◆沾式香氛

Anna Sui 安娜蘇 安娜花園淡香水小香(4ml)

商品網址:



(中央社記者尹俊傑北京12日電)據美國調查,宜家家居(IKEA)抽屜櫃因傾倒至少已壓死6名幼童。中國大陸官方今天宣布,宜家已決定即日起在大陸召回問題抽屜櫃,涉及產品逾166萬件。 美國消費品安全委員會(CPSC)6月表示,宜家MALM等系列抽屜櫃若沒有固定在牆面上,很容易傾倒。自1989年到今年2月,至少有6名幼童因抽屜櫃傾倒慘遭壓死,他們全都不到4歲。 宜家家居隨後主動召回美加地區約2900萬個抽屜櫃和衣櫃,但在大陸是否召回卻一直沒有確切說法,連日來引發大陸輿論質疑標準不一。 中國大陸國家質量監督檢驗檢疫總局今天透過官網新聞稿表示,日前經質檢總局約談,宜家(中國)投資有限公司已提交召回計畫,決定自12日起在大陸召回1999至2016年銷售的MALM等系列抽屜櫃。 這次召回涉及多種規格產品。據宜家統計,包含進口產品在內,大陸地區受影響的產品數量共計166萬845件。 新聞稿指出,這次召回範圍內的抽屜櫃若沒有適當固定到牆上,可能有櫃子傾倒導致兒童死傷的危險,並提醒消費者檢查家中抽屜櫃類產品,確認已按產品安裝說明或洽詢業者後固定在牆上。1050712



F6F362350EC31A60
arrow
arrow

    林欣芝盔潤繪商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