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六福萬怡酒店-The Lounge-JC CAT百變甜心雙人下午茶"控又要瘋狂啦!到處也有不少台北六福萬怡酒店-The Lounge-JC CAT百變甜心雙人下午茶"系列的產品,

像是在網路上爆紅的台北六福萬怡酒店-The Lounge-JC CAT百變甜心雙人下午茶"就是台北六福萬怡酒店-The Lounge-JC CAT百變甜心雙人下午茶"的最愛,

都讓人一口接一口,台北六福萬怡酒店-The Lounge-JC CAT百變甜心雙人下午茶"攜帶也很方便,

帶著台北六福萬怡酒店-The Lounge-JC CAT百變甜心雙人下午茶"外出野餐吧!









台北六福萬怡酒店-The Lounge-JC CAT百變甜心雙人下午茶"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描述:

●刻劃細膩且表情動作皆有不同的??JC CAT,讓下午茶時光變得更有趣味

●位於四鐵共構的交通方便地帶,讓您與朋友相約更方便

●方案內容之酒精類品項,須年滿18歲方可兌換






【台北六福萬怡酒店-The Lounge】

座落於南港捷運、高鐵、台鐵四鐵共構建築7至30樓黃金地段上,距離南港展覽館僅需5分鐘車程,鄰近南港軟體園區、內湖科學園區及各大都會區極具便捷交通優勢。提供精緻且別具巧思的頂級餐點,讓您在這明亮且閒適的空間中,享受優雅的下午茶。









??JC CAT百變甜心雙人下午茶??

百變的法式甜心JC Cat將帶給您一場繽紛夢幻下午茶派對!特製鳥籠造型甜點架搭上精緻法式甜點與TAPAS西班牙鹹點,可愛的JC CAT正藏在其中,俏皮地等著妳來探尋。



24樣隨機供應的甜點,給您百變風情!美觀且美味的餐點,給您內外皆完美的極緻饗宴。



獨創特色的調酒及季節飲品,專業調酒技術重新詮釋各式經典酒款,一杯專屬的個人酒品或是香醇飲品,在放鬆愉悅氛圍中更能享受彼此間情感交流,同時專業侍酒服務,讓您的餐與酒更加完美結合。



守護者聯盟(酒精飲品)

以環繞台北的四獸山做為發想,並帶入四季水果產季,做獅山、虎山、象山、豹山共四款不同風味的調酒。



摩卡咖啡



洛神玫瑰(冰)







商品訊息簡述: 只要899元(雙人價)即可享有【台北六福萬怡酒店-The Lounge】原價1,320元JC CAT百變甜心雙人下午茶:特製鳥籠造型甜點架塔(24品午茶)+現沖咖啡/茶(可無限品嚐)/酒精性飲品(可續一次)(任選2)?



















































66B4D13A3545D5F9
arrow
arrow

    林欣芝盔潤繪商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