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在用古老又費時的家電嗎?隨著科技進步,現在的一字千金 漢字好好玩 DVD已經不像過去一樣,


一字千金 漢字好好玩 DVD只要有單一的功能就能滿足所有需求,而是要有更多更方便的功能,


才能讓居家生活更方便,今天小編就要帶大家來看看一字千金 漢字好好玩 DVD


現在市面上有哪些家電產品,是酷炫又好用的呢?


一字千金 漢字好好玩 DVD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一字千金 漢字好好玩 DVD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一字千金 漢字好好玩 DVD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描述:











一字千金:漢字好好玩 DVD











內容大綱



隨著時代的進步,數位產品普遍盛行於一般人的生活之中,你我不必提筆書寫,透過鍵盤的輸入、滑鼠的點擊,就能與人溝通,傳遞訊息,甚至連常用相關字詞都人性化幫你主動選上,讓很多人練就一指神功,少了書寫的機會,提筆忘字成為普遍的現象。

公視一字千金人氣單元「漢字好好玩」,特別邀請兼具台灣知名作家及畫家身分的劉墉,分享親筆圖作及解釋文字的演進。劉老師每一幅圖作其實都是一個中文字,透過細膩圖像、剪影及各種書體,用深入淺出及生活化的方式解說這些字的由來。中國文字之美怎可用硬記的方式來學習呢?不如跟著本片用最靈活的方式,讓孩子跟你一起來重新認識漢字。

附贈:10張看圖猜字遊戲卡,跟著劉墉老師看圖猜字,你猜對了嗎?



商品訊息簡述:

格式DVD
片長約70分
級別普遍級
發音國語
字幕繁體中文
區碼ALL




















































98101EFBE99F8463
arrow
arrow

    林欣芝盔潤繪商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